2018款Jeep牧马人上市,外观更加霸气硬朗,煤老板们的新座驾!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吉普打造了不少专业级的SUV或越野车型,作为Jeep旗下的人气产品,牧马人系列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JEEP这个品牌在中国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前段时间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Jeep牧马人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 照,相信很多朋友也是非常痴迷与牧马人的硬朗独特的外观设计,这已经成为了一个经典。2018款牧马人自带时尚元素,大批中国土豪心动了,2018款Jeep牧马人,外观更加霸气硬朗,煤老板们的新座驾!就在2017广州车展,这次JEEP展台除了换装9AT的指南者外,还有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那就是牧马人的Mopar限量版,新车由Jeep官方改装品牌Mopar操刀,在普通版牧马人的基础上,进行了29项改装升级,并且全球限量发售20台,售价区间为69.99-77.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牧马人持续了现款车型的结实作风,新车将基于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采用蓝色涂装。其相比普通版车型多出了29项专属套件,,7条竖条状的格栅得到了传承,不过效果更佳立体。两侧轮眉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其前保险杠、雾灯区还有轮拱等处接纳了新的设想,双色多辐条轮圈的外型也愈加精美。Mopar版与普通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的主要区别在于29项专属套件,包括十周年专属轮圈、十周年纪念款发动机舱盖、A柱户外驾驶探索灯套装、轻量化绸缎黑管状踏板、黑色轮罩护板以及全新的前后保险杠等,并且整车升高了5厘米,这些套件的加身让本已非常硬派的牧马人看起来更加强悍,更有越野的味道。从底盘可以看到各种硬派的机械结构,包括大钢梁,限滑差速锁等。可以断定,Mopar的越野性能只会比普通版更强悍。2018款Jeep牧马人,外观更加霸气硬朗,煤老板们的新座驾!

车身方面,侧身变化比较明显的则是腰线的设计,折痕从外后视镜向外延伸,沿着车窗直至车尾,让车体看上去更具有层次感。并且还采用了全新轮圈设计;尾部造型已经方正硬朗,全尺寸外挂式备胎,十分现实且强悍越野属性。此外,可移动的软质顶篷,以及尾部沙漏状的尾灯设计都是一大亮点,整体造型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硬汉气息,但增加了几分时尚感。2018款Jeep牧马人,外观更加霸气硬朗,煤老板们的新座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最大扭矩为3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整车底盘高度提升了2英寸(5厘米),并提供多种规格轮胎选择,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eep牧马人Mopar限量版车型的推出,不过新车仅仅限量发售20台,土豪们就算有钱买,可是手慢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