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又一次为国人长脸!还用什么雪地防滑链!

每次到了冬季大雪纷飞的时候,老司机都会有点忧愁,那就是路面结冰车辆打滑,这个时候我们

就需要把轮胎加上抓地链,接下就为你介绍抓地链的选择和安装,首先要看你的爱车是前轮驱动

后轮驱动,如果前轮驱动的话就把雪地链安装在前轮,如果是后轮驱动的话就把雪地链安装在后

轮,总之雪地链要安装在那组驱动轮上,可以借助千斤顶来更换。

抓地链的安装

把防滑链罩在轮胎上。从轮胎挡泥板缝隙宽的一方入手,将有挂钩的一侧朝外,没有挂钩的一侧朝内。罩在轮胎上的合适位置,挂内侧接头挂钩。转动轮胎至适当位置,注意不要踩到防滑链的配件。将接头部分向轮胎内侧移动,挂上内侧的接头挂钩,采用对角方式依次将圆带挂在挂钩上。使用快速挂钩器,更方便。

抓地链的调试

安全检查:两个轮胎的抓地链都安装好了之后,为了安全起见,还需对安装好的抓地链进行检查。内、外侧接头挂钩是否挂好;圆带与外侧全部带钩是否挂好;与车身有无接触地方;车缘与防滑链的间隙大体是否相等,有无偏心。试车100m看是否正常。

抓地链的保存

抓地链拆卸:和安装时候正好相反,轮胎转到合适位置,按顺序依次拆下圆带及W挂钩。拆内侧接头挂钩。将链条展开在路面,缓慢引动轮胎,注意不要踩坏配件。(此步骤也可借助千斤顶)卸下链条。然后把他们储存在干燥的地方,留待下一个冬天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