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和速派相比,哪个性价比更高?更值得入手?

在这里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迈锐宝XL和速派,然后我们在来对比一下那么两个谁的性价比更好一些。

新车搭载了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首先迈锐宝XL Redline采用了2.0T+9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1Ps,动力表现自然不会差到哪去。其中这台带有闭缸技术的2.0T L4发动机也算是“熟人”,在凯迪拉克XT4、CT6上均有搭载。其采用了Tripower智能变缸技术,拥有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可以进一步达到节油的目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3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速派新款车型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辨识度较高的直瀑式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以及线条凌厉的家族设计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2.0T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10/137/162kW,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这两款车型的对比,看到这里相信有想买这两款车的用户已经有了选择,如果是你要买的话,你会选哪款车型呢?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大家一起讨论说说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