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起,车上有这4个车品就倒霉, 发现就扣12分罚5千

交警: 1月1日起,车上有这4个车品就倒霉, 发现就扣12分罚5000

现如今,路上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把安全时刻牢记心头的人并不多。其实大家也都知道,开车上路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引发车祸。但就算是这样,还是有很多人恣意妄为,开车不注意安全。而在生活中,还有一些车主拥有不良的开车习惯,他们开车时会依赖一些带有安全隐患的车品。

实际上,这些车品是十分危险的。如果被交警叔叔抓住的话,就会面临严重的处罚。交警: 1月1日起,车上有这4个车品就倒霉, 发现就扣12分罚5000。它们是哪些车品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1、方向盘套

一些车主为了让车子的方向盘比较好看,他们就会给车子装上方向盘套。但是使用图中这样的方向盘套就比较危险了,因为它会干扰驾驶员行车视线,影响行车安全。同时,这也是一些女性司机喜欢的方向盘套。

2、安全带限位器

很多朋友都不爱系安全,由于相关部门查的比较严,所以他们只好无奈的系上了。但是他们为了让自己比较舒服,就会使用这种安全带限位器。说白了,这种东西就相当于一个小夹子。使用它的话,安全带就不能正常移动了。这样一来,安全带就不能很好的保护驾驶员了。

3、车牌曝光器

一些车主为了逃脱电子眼的抓拍,就会给车子装一些“高科技”,比如说这个车牌曝光器。如果车上装上了这种东西,电子眼就会因为曝光过度不能抓拍到车牌号,车子就可以逃避违章。实际上,这是一种投机取巧的行为,害人害己!

4、轿车换牌器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车上只要装了这个东西,车子就可以随意的切换车牌号。虽说这个东西听起来很高级,但劝大家千万不要碰这个东西。如果你装了它被交警抓住的话,那你就会被扣12分罚款5000。这样一来的话,你就和自己的本本说再见了,而且你还得去重温一下驾校的时光,真的划不来!

那么,你的爱车上有这些东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