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风尚版自动1.5T落地多少钱?性价比如何?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

哈弗h2定位于一款小微型suv产品,2018年前十一个月共售出新车9.43万台,平均月销在8千多台,市场认可度也算比较出色。

哈弗h2车身尺寸4335×1814×1695mm,外观设计精致小巧不乏力量感,家族式盾形中网大气耐看,车身侧面协调匀称,后尾部硬挺敦实,比较符合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主打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变速箱配7速双离合,整体加速感受比较充盈,日常超车比较轻松,深踩油门变速箱连降几个档位,颇有些激情。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软性适中,支撑滤震兼顾的很好,但稍微欠缺了点扎实感,走些烂路车身回弹明显,不是特别稳重。

空间方面,h2车身轴距2560mm,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多,头部一拳,坐进去也不压抑,家庭使用问题不大。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功能分区布局清晰合理,按键旋钮紧实,8英寸中控屏幕操作起来也比较流畅,最新款还采用了电子档杆,一下子增添了不少档次感。

售价方面,2018款哈弗h2双离合风尚版,裸车报价8.19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7000,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062,上牌500,共合计9.48万左右。在配置上,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大屏,手机互联等都有配备。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