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现代ix35和2018款现代途胜这两款车怎么样,可以入手吗?

在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中,现代汽车主要布局了两款产品,分别就是途胜和ix35,其实这两款车以前来源于同一车型,只不过由于产品策略和市场环境的变化才分化成两个车型,到了近两年,途胜和ix35的分工定位更加明显,形成事实上的高低搭配。

目前的公司产品序列内,途胜是高阶车型,维持合资品牌的身份和地位是其主要任务,整体的尺寸、动力、选材用料和做工等方面的标准更高,视觉上和行驶品质更出色;而ix35则是低阶车型,说白了就是专门分化出来应对发展迅速的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已经不再是其他合资车型,性价比和实用性是主打卖点,动力和空间都够用。

如果是对动力、空间和整体品质感没有太高要求的话,个人是建议重点考虑ix35的2.0L自动版本,主要原因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比较成熟稳定,要省心得多,价格和优惠力度合适,动力和空间都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