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遭斯柯达昊锐追尾,车主:谁说日系车不如德系车

在国内合资车市场,丰田汉兰达可以说是中型SUV领域的一名老将了,在国内征战的这些年里,它积累了丰厚的口碑,比如说省油耐用、乘坐空间够大和保值率高等等。当然,其车身安全性在所有日系车当中也是非常靠谱的,下面我们就详情来了解下吧!

近日,笔者在论坛上看到一位丰田汉兰达车主跟我们分享说:“昨天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绿灯正好闪了,本以为前面的车会加速通过的,没想到他来了个急停,还好跟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因此也跟着刹住了,可惜后面的斯柯达没能刹住,所以就重重地撞了上来……”

发生追尾之后,汉兰达车主赶紧就下车检查了车辆的受损情况,好在结果没有让他感到失望!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丰田汉兰达的车尾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碍,除了保险杠和尾门有一些轻微的碰撞痕迹之外,其他地方都依旧保持完整,问题不大!

接下来我们再来观察下斯柯达昊锐的损失情况,从表面上看这辆昊锐的车头部分受损比较惨重,保险杠、中网和发动机盖等塑料件严重变形,两侧大灯和水箱估计也受到了影响,看起来还是比较惨重的!不过好在发动机和车身大件都没有受损,算是比较幸运的了。

看到这里,汉兰达车主忍不住点赞说:“谁说日系车不如德系车,这下打脸了吧!说真的,现在的日系车比德系车还要安全!”对此,论坛上的网友也纷纷回复道:“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啊,轿车总是比较吃亏”,“还没上牌的新车就撞了,确实挺心疼”,“看来现在的日系车不好惹啊,否则吃亏的还是自己!”

通过这起追尾事故之后,相信各位对丰田汉兰达的车身安全性都有了全新的认识了吧!那么,你们是如何评价汉兰达的质量的呢?欢迎各位在评论区里进行留言探讨!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