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向CLS看齐 增2.0T轻混动版还带自动驾驶 2020款奔驰S级谍照

在大型豪华车型上,奔驰S级一直都是市场的标杆车型。现在,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得到一组最新的奔驰S级谍照,新车将提供2.0T版本,以及带有48V轻混车型,同时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

谍照中的奔驰S级处在严密的伪装之下,新S级在外观上将会有不小的变化,可以参考新款奔驰CLS以及2019款A级的外观设计。在外观细节上将会有不小的调整,新大灯尺寸将会更窄,设计位置相比现款更低。车门把手采用了特别的伪装,很有可能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相比现款S级车型,新车整车尺寸会更大,主要体现在长度和宽度上,更大的尺寸让S级在同级当中竞争更有优势。在内饰细节上暂时没有任何消息,不过参考之前GLE的内饰谍照曝光,新S级的内饰也有可能同样的设计趋向。

在动力配置上,新S级将会继续提供3.0T直列六缸和4.0T V8两款发动机。同时奔驰将会针对市场需求提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版本车型。针对更为严格的环保要求,未来S级还将生产48V轻混动车型,增加性能的同时还能相对降低排放。悬挂系统将会得到升级,相关的安全配置也将会提高。新S级最为重点的是将成为奔驰家族当中首款配备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允许双手脱离方向盘进行自动驾驶功能。

总结:在大型车市场上,德系三强对于市场的掌控已经让人都习惯了,随着新A8的到来,奔驰也坐不住了,外观改动是一方面,动力和科技配置的提升才是关键的部分。作为首款配备自动驾驶的奔驰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