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4个月就追尾,看完4S维修账单,车友:坑你没商量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车就是自己的情人,不管价格多少,都非常爱护。自己平时开车也非常注意,一旦有什么小摩擦都会心疼不已,毕竟一辆车就是自己几年甚至七八年的存款,这笔钱来之不易,买来的车自然爱护有加,但是开车并不是你想要安全就安全的,很多事情不是单方面的,就拿车祸事故来说,有时候你遵守交通规则,车祸也会降临到你的头上,当然我们的车也有保险,只要不是自己的责任,保险公司都会给与赔偿,但是新车就出事故谁心里也不舒服,重庆就有一位车友,刚提的新车就出了事故,此次事故并不是他的错,但是想想也心痛,毕竟新车才提4个月。

新车4个月就被追尾,看完4S维修账单,车友:坑你没商量。原来车主刚提了一辆奔驰C200,这辆车买来也花了30多万,对于一个工薪阶层来说,这笔钱确实不少,但是提车4个月就出车祸了,每辆车都会有各种保险,这位车主也不例外,保险都买了,但不是自己的问题,出了车祸确实也很心疼。

据了解,车主在一次高速路段行驶的过程中,不小心被一辆车给追尾了,开了4个月的新车就追尾了确实非常心疼,从这张画面就能看到,奔驰C200L的车尾被严重撞击了一下,从这张图片看来,奔驰车尾的外形已经变形,对于此次事故,车主也不担心毕竟责任都是雷诺车主的,雷诺车的价格并不是很贵,科雷傲的价格市面上也就17.98-26.98万左右,这辆车的价格顶死也就20万左右,奔驰C200虽然占有价值上的优势,车祸的责任评定下来,奔驰车主属于无辜车主,责任全由雷诺车主承担。

被追尾了,谁心里都不爽,毕竟还是自己刚买的新车,在责任判定期间,车子还是要修理的,不管怎么样,先把车子修再说,在很多人眼中4S店的维修是最专业的,尤其是一些新手司机,对4S的信赖程度非常大,就拿保养一事来说,很多刚买新车的人觉得,4S店的用料和技术都是最好的,这样的想法往往都是不切实际的,4S店的效果远远达不到我们想象的那样,车主这次被追尾的奔驰C200就被放到4S店维修,当维修账单出来的那一刻,车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追尾事故,总维修费用就达到了6.3万多,整车买来也就花了30多万,一次追尾维修费用就要花6万多,这就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从这份维账单我们也能清楚地看到,各种费用加起来已经达到6.3万多,不管这些费用是怎么产生的,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确实难以接受,要是这次责任是自己的那还不得哭,刚提的新车就被追尾,确实难受,车主也确信责任归雷诺车主,心里的负担也稍微轻一点,为了确认这份账单是否存在水分,车主把账单发在网上与车友交流一下,当这张账单呈现在车友面前,车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多数车友认为,4S店的消费确实很高,其中一位车友感叹道:

4S店就是坑人的,假如4S店维修费用在4000块,外面可能1000就搞定,坑你没商量。

确实是这样,4S店的费用要比外面高不少,但是很多新手司机普遍认为,4S店不管是维修技术还是用料都是最安全、省心的,价格贵点,很多新手司机都愿意接受,对于自己第一辆车而言,谁都不想被坑,至少4S店比较安心。现实情况却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4S店水平和外面也没有多大区别,只是我们的心里能得到安慰罢了。如果你的车出了问题,你会选择去4S店维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