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宝马,比RX5还大,标配10.4寸屏,8天交2341台,终于翻身了

哈弗H6在SUV市场中已经称霸多年,期间有无数挑战者均已失败告终,然而最近我们又迎来了一位强有力的挑战者,该车在去年12月月底上市,在仅8天的时间内就交出了2341台的成绩,实力不容小觑,而这辆车就是华晨中华V6,售价8.79万到14.19万元,华晨中华曾经凭借骏捷大放光彩,时过境迁,一款融汇品牌最精最新技术的中华V6随之而来,是否意味着曾经的华晨中华又回来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华V6采用家族最新式的直瀑型格栅造型,其中每根镀铬饰条都极具雕塑感,作为外框的位于上层的镀铬饰条更是贯穿品牌logo,将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大气形象。车身采用双腰线造型,腰线强劲有力,尤其下腰线,使得车身看上去非常飘逸,具有动感。再配合花瓣式运动轮毂,整车散发浓郁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动力十足。华晨中华V6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922mm、1734mm,轴距达到2725mm,空间远比H6、RX5、CS75要更大。

内饰和配置上中华V6更是表现优越。黑色和红褐色的搭配,营造出高档的氛围,而作装饰的镀铬饰条极大丰富了内饰的层次。中控台搭载10.4英寸大屏幕,加之电子档杆,呈现出极高的科技感。在中控屏两侧分置有竖向的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并搭载多功能按键,保证驾驶中操控的便利性。配置上,该车标配倒车视频及上坡辅助,后座出风口,LED日行灯,其中中配车型搭载有全景天窗及四轮独悬,无钥匙套件,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搭载有LED大灯,座椅加热通风,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动力上面,中华V6搭载一台代号为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与其匹配的是6手动变速箱,以及源自菲亚特技术的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在稳定性和油耗上有出色的表现。

中华V6的成功绝不是偶然。一方面该车拥有年轻人喜爱的高颜值造型;内饰上也贴合年轻人的喜爱,保证档次;车身空间超越了哈弗H6,在喜爱大空间的市场下无疑是最有利的竞争武器;最重要的是该车搭载的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上,更让人对其赞不绝口。中华V6的智能互联系统是原生研发,其走在了智能互联领域的前端,且华晨在与宝马多年合作中,不断吸取经验,在智能化和国际化视野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有此业绩也是自然,相信很多人也由衷的感到欣慰,华晨中华终于站起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