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4万买“五菱宏光”走红,新车仪式比奔驰还奢侈,网友:豪

众所周知五菱宏光作为一款神车出名,在面包车中那是扛把子的存在,号称是简配的SUV,很多SUV的造型可以说就行根据五菱宏光制造出来的,虽然说这款车价格不是很高,低配的可能3万也就差不多的,高配的也就6万左右,是一款非常性价比高的小型面包车,即使是开回家也会有面子,不懂车的人可能就认为是 一款SUV,而五菱宏光也一度被很多农村人成为是神车,这款车有说不完的传奇故事,我们一起来看看我偶遇到的一个小伙子4万迎娶五菱宏光,这接车仪式感觉比买奔驰还要奢侈,甚至有网友表示,豪气,我们一起来看看。

其实在很多人眼里,五菱宏光就是一个高配的面包车,其作用无非是拉人和拉货用的,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在高速的表现野非常不错,一般买五菱宏光的男人都是比较持家的,但是要和宝马奔驰比起来的话无疑是没有可比性。但是就是这么一款车,在农村的销量是很火的,这不眼看就要过年了,很多人回家后都开始提自己喜爱的车,这不小胡就在附近的4S店提了一辆心仪已久的五菱宏光。

小胡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就是去提了一辆价值4万左右的五菱宏光,销售店居然搞了一个这么大的仪式,也是把自己吓到了。这仪式就连一般的人提奔驰也没有的待遇,据了解当时小胡看到自己的爱车五菱宏光之后,整个过程是一块大红布给盖住了,过年嘛就是要喜庆,就像自己要娶新娘子一样,其实对于他来说,真的没想到4S店会给出这么大的惊喜。

在任何地方提一辆车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尤其是几万块的面包车,基本上不会有人在意,但是这个4S店不仅仅给小胡的五菱宏光盖上了红布头,更是绽放了很多礼花,这简直就和土豪提大奔的待遇了,当然了很多人其实一眼就能看穿这是4S店的套路,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的人来观看,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眼看过年了,准备买车的人开始多了,吸引客户过来对于自己的帮助远远大于这些礼花。

不管怎么说这也让小胡感觉很舒服,面对这么隆重的仪式,自己也舒服了一把,自己也有面子,而且五菱宏光怎么说也是一款神车,即使在面对高速的时候都可以上150还很稳定,这就是国产神车,那么你买车的时候有这么隆重的仪式欢迎吗?欢迎各位发表你买车的经历,大家一起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