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品控+燃油经济性,17.58-23.78万高配日系车

一流品控+燃油经济性,17.58-23.78万高配日系车

现如今一提起日系车,相信绝大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丰田、本田或日产三大日系汽车品牌,相比起这三大车企,同样是日系车企的马自达就很少有人会想起了。诚然,丰田、本田及日产三家日系车企都凭借自身所拥有的出色造车实力,走在了全球汽车业的前段,所推出的诸多车型也都被赋予了同级一流的整车品质及综合实力。

然而其实拥有全球顶级造车实力的日系车企不单只有丰田、本田及日产三家,马自达这一日系车企同样也具备着出色的造车实力,旗下诸多车型也同样拥有不输于丰田、本田及日产车的品质及实力。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马自达阿特兹,就正是这样一款无论是整车品质还是综合实力都相当出色的日系B级车。

马自达阿特兹作为一款无论是颜值、空间感、隔音性还是舒适度都丝毫不逊色于同级本田雅阁及丰田凯美瑞的日系B级车,在品控、配置、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还要比同级的本田雅阁及丰田凯美瑞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样的实力属实同级少有。

作为一款由马自达这一专注于造车的日系车企所推出的旗舰款B级车,马自达阿特兹自然也被赋予了十分优秀的整车做工,做工方面要比本田雅阁更加出色,不仅整车做工都要比本田雅阁更为扎实细腻,装载的车身零部件也都经过了精细调校。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阿特兹所装备的发动机、变速器及底盘等配件都拥有一流的可靠性及出色的性能,丝毫不逊色于本田雅阁。这些加持都极大程度地提升了马自达阿特兹的品控,使得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比本田雅阁品控更优秀的日系B级车。

马自达阿特兹所装配的大灯、尾灯组、日行灯及雾灯全部采用了LED光源,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汽车灯光的可见性,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相比起丰田、本田及日产旗下车型,马自达阿特兹的车内装饰要更加优秀,并且装备有许多高科技配置,这些配置使得它更有科技感,也更现代化,迎合了年青一代消费者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阿特兹装配有车身稳定系统、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这些加持都赋予了它十分出色的安全性。

马自达阿特兹分别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都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不仅拥有相当优秀的可靠性,动力性能也十分出色。其中2.0L版车型的马自达阿特兹拥有15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02牛米的峰值扭矩;而2.5L版车型则拥有192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2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数据丝毫不逊色于丰田凯美瑞。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阿特兹百公里7.3L-8.0L的油耗赋予了它十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使得它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拥有了比丰田凯美瑞更加出色的表现,是日系B级车中少见的比同级的丰田车更省油的车型。

综上所述,马自达阿特兹作为一款在品控、配置、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都拥有亮眼表现的日系B级车,无论是整车品质还是综合实力都十分优秀,而17.58-23.78万的指导价也赋予了它可观的产品力及性价比。然而马自达阿特兹的销量成绩一直不怎么理想,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马自达自身的品牌力较为薄弱,而且马自达阿特兹的车内载物空间较为狭小。这两个缺陷使得它很难获得一个出色的销量成绩,实在是令人唏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