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Coupe万里挑一" 1月3号零跑S01即将上市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了,作为给用户粉丝的新春献礼,零跑汽车将于1月3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的上市发布会。零跑S01的上市标志着零跑汽车"从零到壹"的质变,这次上市发布会也是零跑汽车成立以来的提交的"答卷"。

预计这次上市发布会,将会有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零跑S01预订车主、媒体及嘉宾,到场观众和观看直播的用户,将会共同见证这次从零到壹背后的故事,感受零跑造车的全过程,一同见证首款"十万元级智能纯电动Coupe"——零跑S01正式上市与价格发布。

为了这次的上市发布会,零跑汽车精心打造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水立方",通过多幕场景的细心布置,让现场观众布见证零跑汽车"从零到壹"的别样精彩。预计本次发布会将有机会见到零跑S01搭载的高级别无人驾驶技术。

零跑S01搭载了零跑自研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S01拥有11项自动驾驶技术、包括ACC 自适应巡航 、DFM疲劳驾驶预警、APS 自动泊车系统 等。对比,宝马i3拥有3+项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ModelS为10+项。

首款量产车型S01已达到Level 2.5级别自动驾驶能力,2020年前,无需硬件改动,全系车型可通过软件升级到Level 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零跑汽车派出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的路试车,全国范围内开展真实环境下的路试,包含国道、乡村路、高速路、城市道路、隧道、桥梁、碎石路等路况。仅截至今年4月已实测无碰撞里程数已经超过160万公里。

今后零跑汽车将搭载自己研发的自动驾驶芯片,目前零跑正与与大华股份联合研发AI自动驾驶芯片"凌芯01",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实车测试。"凌芯01" 专门为汽车自动驾驶而研发、达到行内领先水平,具有安全、经济、可靠的特点,拥有AI深度学习能力,算力超过目前主流芯片5倍。

在造车新势力的量产车型中,零跑S01的价格和配置都有极大的优势,预计补贴后10~15万的定价,不但做到了高性价比,在配置上也一点没有简化。对比不久前上市的小鹏G3,零跑S01此次的车型多了很多实用的配置。例如,零跑S01搭载了全球首创的Leap In生物钥匙,分为指静脉解锁和人脸识别启动两大功能。

人脸识别专属ID账户和自适应配置系统,可记录不同人的驾驶习惯,音乐、导航、座椅设置、空调、后视镜位置等,驾驶员入座后,根据人脸识别自动匹配。

此外,零跑S01搭载了几乎所有主流的辅助驾驶配置,APS智能泊车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F限速标识识别系统、DFM疲劳驾驶预警系统S01全系标配,而小鹏G3的悦享版没有智能安全、自动泊车、自动辅助驾驶等整车智能系统,只有人车交互系统。

零跑S01的此次上市可谓是诚意满满,预计在过年后开始量产交付工作。期待像零跑S01一样,越来越多的国产新能源汽车能够大家带来惊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