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轿跑SUV预告图曝光 CMA架构打造

易车讯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轿跑SUV车型FY11的预告图片,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有望搭载多款动力版本。

根据预告图,新车将采用溜背车身结构,整体线条流畅,车尾设有小押尾形状的尾翼,车侧还将配备花瓣式双色多辐轮圈,呈现出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细节方面,新车将采用造型凌厉的头灯,并配有全LED光带,后尾灯造型传承了博瑞GE等车型上的设计理念,形成首尾相接的环形灯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由于共享CMA平台,预计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多种版本动力,同时还有望推出MHEV以及PHEV版本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确定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