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和北京现代ix35买哪一款好?

在这里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日产逍客和北京现代ix35,然后我们在来对比一下那么两个谁的性价比更好一些。

日产逍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长度较老款略有增加。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变动不大,主要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后包围。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全景影像、驻车雷达、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多种样式轮圈、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54Ps),参数较老款车型略有提升。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据悉,2019款ix35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包括全系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等舒适性配置,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

此外动力方面是本次调整较多的点,新车除了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推出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42Nm。传动方面,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这两款车型的对比,如果是你要买的话,你会选哪款车型呢?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大家一起讨论说说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