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在北美路试,在年底正式亮相

【懂车之道 新车】路虎到目前已经存在六七十年了,从诞生第一辆路虎至今,每款车型都是受到大家的欢迎,尤其是在国外开着路虎车驰骋在大草原、沙漠,那是别有一番风味。

不过现在的路虎几经易手,似乎有点失去了什么,再也不是很多工地小老板的首选车型了。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的最新谍照,目前新车正在北美进行越野路试。

据消息称,新车将基于路虎最新的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打造,并且将改为使用承载式车身设计,预计在年内正式公布亮相。

新一代路虎卫士分为短轴和长轴两种版本,不过两者的外观造型变化不大,整个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硬朗霸气,新车的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依然很锐利。

车身侧面造型也是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车窗依然是保留较为方正的设计,新一代路虎卫士作为越野车,新车依然是保留了较高的离地间隙。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方方正正,这样的造型设计起来是较为的不错,后备箱则是采用侧开式设计,这样打开后备箱时,就得多加小心,得多留点余地,才能把后备箱打开,不然不留出多余的空地,还得去启动车辆,把车往前挪一挪。后备箱配有大大的拖车钩,在越野上时,可以帮助其它车辆顺利脱困

新车将采用全铝平台打造,整体车身重量得到大幅度减轻。动力方面,图中的测试原型车仅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官方表示会为新一代路虎卫士搭载48V混动系统。

并且提供多种版本车型选择,例如与奔驰G63 AMG对标的4x4 SVR版本、更为硬核的SVX版本,以及主打豪华的SVA版本。(图/文/摄:懂车之道 罗涛 编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