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车上市|欧拉R1补贴售价6.18万起

新年快乐鸭!

吉利帝豪GL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10.08~11.0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其主要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回纹网状格栅前格栅,内部则融入了镀铬装饰,家族化特征得到了更多的突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模拟8挡)无级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该车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

新款迈锐宝XL

指导售价:19.49-21.9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汲取了海外版新款迈锐宝的外观设计,同时针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和调整。

新车的内饰和现款车型之间差别不大,用皮革包覆和缝线的细节处理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但顶部硬塑料则会在和对手的竞争时处于弱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dline车型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重点突出车型的运动定位。

2018款奥迪A6L典藏版

指导售价:40.28-46.38万元

典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中期改款之后的造型,即便奥迪全新一代A6L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但现款看起来依旧稳重大气,毫不过时。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分三个排量,分别为1.8T,2.0T和2.5L V6,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165(225Ps)和150kW(205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和250N·m。

欧拉R1

补贴后指导售价:6.18-7.58万元

欧拉R1的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

动力性能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的电机。续航里程方面,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10公里,而中配和高配版车型为351公里。

2019款君威

指导售价:17.58-26.98万元

2019款君威在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没有发生变化,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全系车型前排USB接口增加至2个,同时取消亚麻金车漆、新增泰坦灰和黯影灰两款新车漆。

动力方面,新车型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君威GS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和车身性能套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