碍于面子,你买了多少钱的车?网友:聚会嫌弃我的车太差不坐!

元旦刚刚结束,春节也就不远了,相信大家都忙着做年终总结,公司年会,团建,紧接着就是过年长假老同学之间的各种聚会了。对于女生来说,参加聚会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打扮一番,而对于男士来说,一台有面子的车便是显摆的最佳工具。所以,碍于面子,你买了多少钱的车?

看看网友们的经历,肯定有你:

网友1:面子大于实用,这是现在大多数人的想法,我也是!能承受得起30万,绝对不买20万。而且还是外观控,必须好看,其次才看配置,外观不入眼,性能再好,也不要!现在开车出门,车就是你的另一张脸,别说我虚伪,想要体面的人都会这样做。

网友2:真心体验过,刚上班不久开的二手捷达,同学聚会,出完饭去唱k。有一个女生宁可打车去也不坐我的车,而且还一脸嫌弃,这就是现实。

网友3:第一辆车就是代步工具,等再有买车打算的时候,大部分是考虑一个面子问题。

网友4:我买车纯粹是为了孩子,为了出门方便,所以一开始就不考虑贵的,直奔五菱4s店,到那随便看了一下就买了五菱之光s,现在除了带孩子出门,有事才开,平时都是电动车。

网友5:身边一朋友,新到一公司任职经理,最初几天大家不知他骑一电动上班,都很客气。直到有一天看见他骑着小电驴,都变得爱搭不理地。 谁也想不到我朋友在公司的薪资是那些看不起他的同事至少三倍,由于上班路近怕堵,四轮停家里而已。

网友6:别人家有,邻家买了一部日系车,自家没有太没有面子了。我就买了两部车,美系和德系,孩子一部,我用一部,也就是逢年过节用用 ,平时用不着,说实话,就为面子。

网友7:家里结婚赴宴,我没车开我姐夫的车,03年大众哪款忘了,当时也20万。一远房亲戚,一脸鄙视,他开个轩逸,我们先到饭店,说我姐夫和我姐过的怎么怎么苦的。等我姐夫到时开的牧马人,那亲戚席间那是闷不做声啊,姐夫他家里的几辆货车都是京牌照的。

网友8:前年买的普拉多,一共花了56万多,还买了一副牌照花了1万2。过年回老家祭祖,村里以前一个老是欺负我们家的人,现在都70多岁了,一脸瞧不起的样子问我这车怕是得6-7万吧,我说3万多,然后他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没说话,最后别人告诉他这车五六十万,光牌照都花了一万多,从此见面对我们一家都很客气了。

那么你呢,买了什么车,也是为了面子吗?欢迎留言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