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认便宜省油不易坏,这几款神车老少皆宜

大家买车的几个重要筛选条件,想必一定是要便宜性价比高、要省油、还不能有什么小毛病,不要动不动就进修理厂。今天,我就来给您介绍几款,公认便宜省油不易坏的“神车”。

说起不爱坏、省油,不得不提的一定是日系车。“开不坏的丰田”、“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等等,这些都是网友戏称日系车质量好的表现。经常听到身边有日系车主或者爱谈论汽车的朋友说:日本车就是耐用,一辆车开了十年什么毛病没有。来看看日系车有哪些便宜省油不易坏的“神车”。

■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7.58万

说到卡罗拉,想必大家都会感到很熟悉,卡罗拉是丰田的销量担当,甚至可以说是日系中最具知名度的车型。卡罗拉上市50多年时间,在全球创造了不俗销量。

卡罗拉设计的还是比较时尚的,符合国人的审美,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立体感一下就体现出来了,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车身整体比较平直,与尾部的层次感遥相呼应,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

至于卡罗拉的优缺点,优点就是大家所说的质量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好,尤其是双引擎车型,百公里油耗4升出头;因为耐用,所有非常的保值,保值也是购车所需考虑的一个环节。缺点有行车品质一般,噪音略大;自动变速箱存在异响的问题。

■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万元起

首先,从它的第一个优点说起,就是它的这台1.5L的发动机,素有“地球梦”发动机的名号。确实此车的发动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一台1.5L的发动机,可以使出131的马力,这是什么概念。和另一款神车高尔夫比较,它是1.4T的低功率的版本,但是飞度比它的车身轻,而且它的这种马力质量比是非常不错的。像在我们实测的这种加速中,1.5L的手动挡车,是可以跑到8秒多的成绩,而即便是1.5L的CVT版本,也是一个不到10秒的成绩,这在同一水平的车型当中,是一个非常快的表现。同时质量还是相当好。

此外,它是非常省油的,像最近这几代飞度,其实油耗都不是很高,基本上都在5L到7L之间,如果开得比较快的话,它的油耗也不过是6.5L左右,所以说,油耗是它的一个大的优势。另外,这套动力系统,不管是它的平顺性,还是反应的表现,在这个级别的车,是一个非常高的水平。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它的空间了,对于一款小车来说,它的乘坐空间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合理的。缺点就是全系除了最顶配的车型以外,座椅是不可以完全放倒的,这点是非常遗憾的。作为家用车来说,飞度的缺点就是舒适性比较差,不但高速上边的噪音大,而且底盘也比较硬,音响也是很差的,向我们这款次顶配的车型,也只有前排两个喇叭,所以即便是把音响开得很大,也有点听不清楚的感觉。

■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从11.9万元至16.15万元

虽然轩逸的厂商指导价从11.9万元至16.15万元,但是普遍具有2万到2.5万元的优惠,所以售价还是相当实惠的。

2019款轩逸搭配1.6L与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箱,其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更受到市场的认可,论坛实际购车网友反馈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9升左右,作为一台家用车,这样的油耗表现,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轩逸不仅油耗表现不错,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优秀,长4631毫米,宽1760毫米,高1503毫米,轴距2700毫米,对于车内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充分的,由于车身高度不错,使得前后排的乘客都具有不错的头部空间,经过合理的布局使得轩逸后排不仅有宽裕的头部空间,而且有宽敞的腿部空间。并且轩逸自打上市以来,在家用车市场中,就有了大沙发的美誉,可见座椅的宽大与舒适性,这样的空间与座椅表现对于家庭使用来说,非常合适。

这几款公认便宜省油不易坏的“神车”,有您喜欢的吗?

文/852车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