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1.1平方米大天窗,途岳颜值持续在线!

什么车最实用?关于这一话题的讨论在近些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从来没有间断过,而就目前来看,这种讨论也引发了众多厂商们的注意。而紧凑型SUV作为定位中产阶级的一种产品类型也逐渐绽放出更大的魅力。而大众最新推出的途岳系列本身竞争力十分出色,堪称紧凑SUV车型中的“王者”。

目前国内紧凑SUV车型日益增多,从国产的哈弗、长城到合资品牌的宝马、大众。众多行家里手在市场中搅动风云,这些车型各有特色。而就途岳来看,更主要的还是其性能、品质保障以及较高性价比。

具体它的性价比可以从以下几个细节的地方得到更好的体现:

一、外观

二、

首先来说,外观上面,途岳延续了大众“途”氏家族的一贯传统。虽然与途昂、途岳相比更加小巧,但是车内空间占比却有所提升。车顶部的行李架样式设计不仅让整车运动气息十足,并且让途岳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

从内饰方面来看首先是1.1平方米的全景电动大天窗不仅给车内提供了宽阔的视野,也让车内光影效果更佳。而座椅设计通过人体工程学功能座椅的设计并结合人性化的空间布置共同呈现出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而后备箱方面,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543升的可翻折式后备箱对于多场景运用(郊游、商务、长途旅行)都非常适合。

三、驾乘体验

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是保障驾乘体验的重要依托。通过DQ220 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每一次档位变幻都更加平和,没有顿挫感。而3种可供选择的不同动力车型更是拥有高端四驱系统可供选择。简单来说,从驾乘的丰富性来说,途岳已经做到了市场极致。

而除了动力系统的先进完善以外,车内空间的丰富也是途岳的重要优势,在上文中我们已经提到座椅的设计,而接下来则是全车33处便携式空间,对于收纳来说起到的作用是很大的。

四、售价

目前根据官网了解,途岳下属三款车型中,17万的一个起始价格相当实惠,能够拥有“一键启动”“BSD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堪称“豪车”功能,这样的一个价格对于绝大部分潜在购买者而言是一个惊喜。

途岳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始发售,除了我们上述这些特点以外,它身上还有更多的秘密等待“伯乐”们来发掘。而途岳能够代表大众以“新王”的姿态重返SUV舞台,所掀起的波浪才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