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喜提福特探险者,车主:一看油耗数,还买什么普拉多!

30万喜提福特探险者,车主:一看油耗数,还买什么普拉多!

大众旗下有斯柯达,众泰旗下有君马,奇瑞旗下有捷途。但是,纵观这些车企,都是红了自己,凉了别人。可是,对于福特而言,却恰恰相反。福特自从和长安展开合作之后,就像法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不受待见一样,一世英名已然不在。而且,还背负着各种福特质量,福特不地道等诸多负面新闻。但是,福特并没有因此而颓废。甘于平凡,却不能平凡的溃败。就像福特的探险者一样,勇往直前!

福特探险者作为原汁原味的进口车,可以说赚足了眼球。车友周先生近日就提了一辆福特探险者,之所以会选择福特探险者,也可以说是缘份。想买一辆SUV作为家用,普拉多的名气是很大,可是,在国内市场是天价,在日本二手车市场低到没朋友。正好有朋友在4S店是店长,他建议我买探险者,而且,保值率高。30万的价位确实很厚道,于是,就决定买回家。

周先生说福特探险者的外观确实大气,镀铬饰条连接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精致无比。也很好的拉宽了车身的宽度。而且,两侧的LED光源大灯很是霸气。而下方7字形的雾灯造型,显得犀利有神。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普拉多更加威猛无比。而且,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让车身更加充满了力量感。而且,车窗四周炫黑的饰条,提亮了车身。银色行李架的融入,使车身有着浓厚的越野感。尤其是下方轮毂的设计,映衬的整个车身动感时尚。而且,车身尾部手枪般的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外观的大气动感,很多朋友都说我的福特探险者确实比普拉多还要霸道无比。值得入手。

打开车门,福特探险者的内饰也丝毫不差,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大气。银色饰条的点缀很抢眼,而且,方向盘手感很好,虽然不是很豪华,但是也不将就。而且,在空间感上,还是不错的。我1米77的身高,坐进去一点都不压抑。而且,后排座位也是宽松。家用十分合适。

说到动力,周先生说福特探险者2.3T十佳沃德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动力可以说是随加随到。而且操控性能非常好,标准的指哪打哪。而且,油耗7个左右还是不错的。真是一看油耗数,还买什么普拉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