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又出新花招,交警来了也无奈!车主们需要注意别被坑了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还有经济收入已经得到了提升。近几年买车人也越来越多了,汽车渐渐地成为了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对于那些还没有买车人来说,走在路上时刻就要注意安全,时不时就能够看到一些交通事故发生,这也是很多司机朋友们不想发生的事情,但这其中看似是一起交通事故,实质上却有猫腻在里面,那就是很多车主最气愤的“碰瓷”!这要说到“碰瓷”招数,已经是有很多车主被讹过了,而且自己也知道对方是“碰瓷”的,但自己就是没有办法解决。

现在的”碰瓷”招式特别多,即便是车主有理都说不清楚,有的车上装了行车记录仪那都不管用。这些人的目的就是故意与汽车制造交通事故,然后进行骗取钱财。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车辆增多了,导致一些整天无所事事的人有了歪念头,让一些有歪想法的人利用这个方法挣钱,而且参与的人还更猖狂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这种情况就是,你有行车记录仪、有监控拍照、有交警、有路人指证你都没办法解决。

“碰瓷”又出新花招,交警来了也无奈!车主们需要注意别被坑了!看到这张图没有,小编也做出了解析,如果前面一辆银色的小汽车行驶在黑色车前面,那前面这台银色的车故意将车速方面。导致后车想超车,然后在超车的时候就不会估计到是否车边有车辆,然后就开始右侧越线超车了。那么这个时候交通事故就要上演了,当你车轮刚刚压上实线的时候,右边的自行车就会撞击你的右侧,这个时候交通事故就制造成功了。

然后你开始报警、查看行车记录仪、监控拍照、路人指证,这些都不能够帮助到你的,因为你已经是违规了。因为你在行驶过程中压实线:直行车道内在实线区变道行驶的,违反了道路标志标线的违章驾驶行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可处200元以下罚款;驾驶员记3分;那这个时候即便是你以后上述的证据,那也是没有办法进行辩解的,因为事实是因为你压实线超车引起的交通事故,你需要负全责。

所以交警来了都无奈了。最后,预防这样的事情发生,最主要的还是驾驶员要遵守相应的交通法规,不然造成交通事故的后果可是需要自己的承担的。

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