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领克03销量惨淡,老司机说了原因,网友:这脸打得真疼!

为什么领克03销量惨淡,老司机说了原因,网友:这脸打得真疼!

为什么领克03销量惨淡,车主:不如电动车速度,买了辆“假车”

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各大车企都拥有一技之长。像众泰是出了名的“超级模仿者”,而比亚迪的新能源是最为之骄傲的。国民神车哈弗H6让长城从此一炮而红。奇瑞三大件的扎实稳定,是国产车首屈一指的老大哥。但是,要说最耀眼瞩目的,当属吉利,不仅是国产车中一匹黑马,而且还是奔驰的大股东,吉利不仅实力雄厚,而且旗下的车型也是呈现井喷式状态,最为亮眼的当属吉利的领克系列,但是,领克01曾经在不到一小时内被疯抢,可是,销量榜的出炉,使领克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地位,尤其是领克03,极为打脸,这是为什么呢?老司机说了四点。

颜值

老司机说吉利对于车型确实很用心,可以说在国产自主品牌中,没有谁能与之相比较。虽说众泰旗下的车型也足够英俊帅气,但是,毕竟是山寨。而吉利则是有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吉利领克系列的发布,领克01,02的外观还可以接受,但是,到了领克03,宛如一张“蛤蟆大脸”,尤其是配上骚红色的车身,浮夸感很强烈。虽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潮流,但是,非主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且,同等价位之下,不如考虑内敛的菲斯塔以及“撩妹神器”思域了。

动力

作为新兴起的轿跑式家轿,领克03的三缸发动机还是不够给力,同样的起步线上,和思域的速度没法比,起步肉,必须得狠踩油门才行。尤其是在超车的时候,而且,三缸机在高速上到120时,就开始有些飘了。而且,变速箱的抖动,异响都是存在的。在动力上,确实没法和思域相提并论啊!

油耗

其实三缸机是最喝油的,老司机说我朋友的领克03开了大概300多公里,一开始是在18个油左右,磨合期过后,现在基本是在11个油左右。比奥迪A4L还要高。而且,领克03只能加95号汽油,因为发动机压缩成本太高了,这样算下来,后期保养成本还是挺高的。

设计

老司机最后说吉利领克03的对于细节的把控做的很不完美,比如说主动刹车太过敏感,等个红绿灯的功夫,直接给停止了,自己也可以刹住的。太完美了也不好。而且,我朋友的车都开了700多公里了,结果平均速度只有18KM/H!都嘲笑他,连电动车的速度都你车快,买了一辆假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