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操控触手可及 第四代途胜值得入手

2018年以来,我国汽车市场遭遇了20年内最大幅度的销量下滑。面对已经持续数月的车市寒冬,美系、法系、自主品牌等多国汽车品牌销量出现下滑,市场份额同比下降。与月销量下滑幅度较为明显的多数合资品牌相比,北京现代在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汽车63.14万辆,同比增长10.9%,已连续数月跑赢市场大势,保持快速增长。

常言道,销量是衡量产品实力的标准之一,产品是推动品牌销量的重要基石。北京现代之所以能够在整体市场环境萧条的情况下取得如此良好的市场表现,除了得益于其对于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外,还与其今年以来的密集产品投放密切相关。

今年以来,北京现代先后推出了ENCINO昂希诺、LA FESTA菲斯塔以及第四代途胜等多款科技配置丰富、操控性能优秀的新款产品。其中,刚刚上市不久的SUV力作,第四代途胜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同大多数市场竞品相比较,具有十三年销量辉煌历史和背靠百万车主信赖与口碑的途胜车型无疑是都市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就产品成熟度、用户口碑基础而言,还是从科技配置智能化程度、驾驶操控性能等角度考量,第四代途胜都十分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将对时尚设计与工业美学的独特理解融于车型中,在保持家族基因设计的同时,根据不同车型的功能划分和使用定位重新定义车型的设计思路,让每个车型设计都独一无二却彼此和谐统一,而不是像“俄罗斯套娃”般雷同。第四代途胜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呈现出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更加时尚、硬朗。

内饰上,第四代途胜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相呼应,为用户营造了钢筋铁骨般的驾驶氛围。软质面板、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的应用,将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连续化,又凸显了大气、时尚的气质。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共同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完美迎合了用户的喜好、展现了用户的个性风采。

操控性能方面,第四代途胜在保留传统动力优势的同时,还搭载了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才能看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在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八大ADAS(辅助驾驶系统)的辅助下,第四代途胜可全方位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除车辆固有性能的提升之外,第四代途胜还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该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当用户说出“你好!北京现代”时,车辆可瞬间唤醒语音助手。用户只需要与其进行简单对话就能完成导航、空调设置、多媒体播放等操作,更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定位、警报灯/警笛等功能。

事实上,第四代途胜不单是对途胜这一经典车型的延续,更展现出北京现代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的决心。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下滑,各个细分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北京现代希望以本土化研发生产、智能网联的普及、加码新能源市场投放和高品质服务等四项措施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不遗余力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专属车型。也正因如此,第四代途胜才能在产品性能上实现如此多的突破。

在业内分析人士看来,第四代途胜之所以能够兼具上述诸多优点,与北京现代当前的产品战略规划和精准的用户需求捕捉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在汽车市场消费升级、智能网联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北京现代充分理解了用户追求高品质产品的心理需求,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强化技术实力。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的搭载、Hyundai Smart Sense “智心合一”系统的使用以及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的应用,在强化第四代途胜核心竞争实力的同时,也成为了北京现代实现在市场寒冬实现销量复兴的技术实力基础。

越是严苛的环境越能考验产品的品质,优异的销量表现恰恰是北京现代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为进一步展现对广大消费者的诚意,北京现代还专为第四代途胜用户准备了3年贷款0利率、6000元商业保险、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赠送智能网联流量等五大购车好礼。不管是北京现代的品牌诚意还是单个产品的竞争实力,第四代途胜都值得拥有,十三年的市场考验和百万用户口碑值得信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