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跨界旅行版轿车如果引进国内 是否能大卖?

每次说起跨界车型,很多人都说很期待!前两天,福特官方发布了福特福克斯Active Wagon(跨界旅行版)车型的官图,让我一下眼前一亮,真的太好看了!就像之前的丰田神车-卡罗拉旅行版一样,让我瞬间眼前一亮,如果引入国内,价格再跟普通车型价格差不多,那不火都天理难容!我们一起来看看福特斯的旅行版车型!

福特斯跨界旅行版车型是在全新福克斯旅行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在福克斯旅行版车型上增加了一套风格更加硬派的跨界包围,性感的“前唇”,用黑色网状饰板装饰中网,看起来有点想“亲”一口!跨界旅行版车型用银色包围饰条等元素,凸显出这是一台跨界的旅行版车型!对了,福特官方还提供17或者18英寸的轮圈给大家哦!

既然都是跨界旅行版啦,那车身的尺寸上当然要做调整,比如说:这个版的车型比普通版车型的前后多出来30mm和34mm,用来增强它的通过性。我突然想起来进入中国最早的轿车——桑塔纳。它有一个旅行车版本,那款旅行车可以在城市里穿梭,可以拉货,可以翻山越岭!简直强大到没有对手!

再回来看看这个Active版本的福克斯,专门对升高后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弹簧、减震器、横向稳定杆、前后桥轴承座的规格等等,都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就是为了保证底盘升高后,它依旧能有一流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难道你是在向当年的老大哥桑塔纳看齐么?

说完了外观,说内饰了,从官图上来看,它跟全新的福克斯是一样的,没有太多的变化,只不过是在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上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并且用银色的镀铬饰条勾勒中控台,让沉闷的内饰多了一点调皮感!也多了一点精致感!配置上,新车提供了脚踢式感应尾门、1653升的超大行李厢、带8英寸触屏的福特SYNC 3车机系统、导航、手势操作、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B&O音响系统、车载Wi-Fi等。安全配置方面,它当然要提供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限速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低速跟车、泊车辅助、自适应灯光系统、抬头显示、主动避让系统等功能了!(想想当年的桑塔纳,好像也就只有一个安全气囊吧!时代发展的真快!)

新的福克斯跨界旅行版车型预计会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0T(125马力),1.5T(182马力),还有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1.5T(120马力)和2.0T(150马力)。传动系统将会提供6速或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福特的意思,就是像老大哥在学习,在原有的三种驾驶模式基础上,还增加了两种很牛逼的模式——打滑模式和循迹模式。不用问,这是为了降低车身稳定系统的介入力度,并且满足车辆在通过泥地、沙地、雪地等低附着力路面上的行驶需求!

此前我写过一骗丰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的文章,就是在前一阵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车型,这是一台在TNGA架构GA-C平台生产的新车,雷克萨斯UX就是在这个平台上生产出来的哦!

旅行版卡罗拉保留了两厢掀背车型的设计,有着炫酷的前脸,凶狠的LED大灯,简直秒杀一切车型!再搭上这个前脸的造型,就是一张活脱脱的嘲讽脸!好像再说,论造车,就数丰田牛逼的样子!

既然说耍帅,那卡罗拉自然要帅到底了!2700mm的轴距让前后的空间表现都非常优秀!侧面用这样的线条勾勒,一眼看上去,就爱上了!225/45 R17的轮胎搭配着这个抢眼的轮圈造型,活出了一副性能车的样子!

性感的脸当然要有个性感的屁屁啦!只不过这个“屁屁”有点太硬朗了,没有了“性感”带来的骚气(奸笑脸,我什么都没说哦,哈哈哈哈)

丰田还给卡罗拉带来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1.2T(116马力)1.8L混动(122马力)和2.0L混动(180马力)。传动系统大概会配备CVT变速箱吧(丰田死都不换的变速箱)。

总结:不论是福特福克斯跨界旅行版,还是卡罗拉旅行版,如果能引进国内,我想绝对会引得大卖。但是这个价格一定要“差不多”才行!不然消费者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会多花那么多钱呢!不过这也跟国内的旅行车市场还未成气候有关吧,

不然丰田早就坐不住了!很期待有一天,它们能进入国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