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又一爆款SUV!一天卖出1.2万台,配沃尔沃发动机仅8万

提起吉利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了,作为国内最畅销的自主车企品牌,旗下的车型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最近吉利旗下又出现了一款非常火爆的SUV车型——吉利缤越,在一天之内就卖出了1.2万台,也是非常的厉害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缤越都有哪些特别亮眼的点。

吉利又一爆款SUV!一天卖出1.2万台,配沃尔沃发动机,不足8万!

外观方面,缤越采用了吉利家族名为“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动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部分,由“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进化而来的“星空回想”式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犀利的LED大灯组融合在一起,提升了该车的层次感和精致气息,有着非常出众的视觉效果。

侧面部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态势,搭配上动感的轮毂造型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气息。尾部部分,被镀铬饰条横贯在一起的尾灯设计,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缤越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有点唬人,毕竟缤越就一小型SUV。

内饰方面,缤越采用了经典的“T”型中控设计,虽然以简洁实用为主但是却不显得廉价,拥有不错的质感。缤越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材装饰点缀,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气息。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功能中控大屏搭配上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缤越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00mm/1609mm,轴距为2600mm,相比其它同级别车型处于中上游水准,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再加上缤越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调节座椅,使得缤越车内的舒适性有着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了沃尔沃的1.0T(最低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最低配)/7DC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0KW/130KW(136马力/177马力),相比其它同级车型动力性能还是很强劲的。

价格方面,缤越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88-11.88万,不足8万的起售价相对来说还是很厚道的,也为其增加了不少的市场竞争力。从各方面来看,缤越的产品竞争力还是很强的,所以相信缤越之后的市场表现应该会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