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别傻傻装脚垫,淘汰了!现主流这些功能车品,低配秒变高配

新车别傻傻装脚垫,淘汰了!现主流这些功能车品,低配秒变高配,,装上车上,美观大方,经久耐用防滑 效果好 。

这款挂钩设计十分合理,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多功能车载椅背扶手,给家人更多的关爱,一些小细节也会带来不少的麻烦。好用不占地,关键也不贵,忒小巧。

车载装饰灯,风力发电,不用接线特别的实用方便,还不影响汽车电路,既醒目又不刺眼。

车载黑科技,能清晰明了地将油耗、时速、水温等等相关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一览知全局,开车不低头,行车更安全

升级夜间光亮感应,自动感应亮灯,还你清晰画面,让您出行无忧。

有了这款神器,还是手机导航都有缺陷,比车载导航仪、手机更方便,手机导航居然能够同屏到汽车屏幕上,还能一起看电视。

材质厚实,不怕阻力,加宽加大设计,安装简单不复杂,还不如装上这款挡泥板,阻挡泥沙。用于挡污泥。

时髦的车载神器,携带它,采用40CR钢材,折叠式设计,硬度高,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家人,更牢固。

车用手机架手机夹子车上支撑架导航,结实又安稳,手不离盘,相比其它的手机支架还方便,不影响你的驾驶视觉。

车载充电器快充一拖二点烟器插头汽车用,可同时充两部手机,0接口,却又功能强大,手机没电可以用它充。

新车刚提,车内气味很难短时间内散尽,带香薰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让你享受每一次呼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