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丰田考斯特亮点解说改装考斯特20座降价

丰田考斯特20座商务车长期以来是调研专用车。虽然丰田考斯特在不少人看来只是普通的中巴车,其实高级领导往往更喜欢乘坐,特别是下基层视察工作或者参加会议和团体活动。在各大城市考斯特往往象征着更高的权威,考斯特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

丰田考斯特20座在外观上,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宽敞的空间也为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改装上提供了可能。

丰田考斯特20座采用的座椅面料可以分为织物和豪华真皮座椅两类。采用的是豪华版的真皮座椅。而且座椅的装饰上可以有自动调节座椅位置靠背角度以及电动脚踏等设置。改装是依据个人的需求完成的,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自动加热,通风的装置。满足在各种情况下的旅途需要。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座椅的设计上,有很多不同的设计真皮座椅航空座椅,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以及座椅上的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的装置等

在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20座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增加隔断设置,在驾驶席与乘客席之间增加隔断

整车的灯光也是有要求的,分别是航空专用的空客顶灯,立柱灯、阅读灯都有它特殊的灯光设计,可根据办公或休息的不同状态进行调节亮度和颜色,保证了车内足够的亮度的同时又不会感觉刺眼。

丰田考斯特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

配置了独立航空座椅,原装车载冰箱,全车私密玻璃,澳洲进口地毯,吸顶DVD,空气净化器。丰田考斯特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