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5.2米斯巴鲁巨兽,比途昂还大一圈!吃香还是吃土?

提起斯巴鲁这个汽车品牌,你能够想起它身上的哪些标签?想必保时捷同款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不可缺少的特色、此外斯巴鲁对SUV的专注,同样也是其特色之一。目前,斯巴鲁已经拥有了斯巴鲁XV、斯巴鲁森林人等经典SUV产品、但在大型SUV产品上却较为缺失,不过斯巴鲁VIZIV-7的到来填补了这一缺失。

其实早在2016年,斯巴鲁就携带这款旗舰级产品在洛杉矶车展之上亮相。前卫的设计、庞大的车身可谓十分吸睛。

从外观上看,斯巴鲁VIZIV-7就能给人超强的视觉冲击效果。整车线条的勾勒极具力量感、宛如钢铁巨兽般。尤其是车身侧面的腰线、使得这款日系品牌的产品的车身更加接近美式肌肉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熏黑处理的中网上部采用镀铬条装饰、并在中间镶嵌loho;前大灯的勾勒线条也十分犀利、不拖泥带水,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保险杠、雾灯造型都给车身增添了十足的硬朗气息、整体的设计十分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

其车身长度更是长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达到了5200mm。而其宽度、高度则分别为2030mm、1860mm,轴距为2990mm。说是中大型SUV,斯巴鲁VIZIV-7的身材绝对够格。即便是大众途昂这样的庞然大物与斯巴鲁VIZIV-7相比,都稍显逊色。对于钟爱大型SUV又不差钱的人来说,斯巴鲁VIZIV-7的出现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大惊喜。

内饰上,斯巴鲁VIZIV-7的设计走的是成熟稳重的风格、这也符合对中大型SUV有消费意愿的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大面积皮质材料的包裹、使得内饰极具档次感。中控半悬浮式的超大液晶触控屏看起来不仅极具科技感、也极具13格,别具一格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更是让斯巴鲁VIZIV-7看起来有点玄幻。上上下都为平底式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极具特色。整体上可以将其评价为一款硬朗、成熟、稳重而不失个性的产品。

目前在动力方面有关这辆车的消息还较为模糊。有相关人士大胆猜测,斯巴鲁VIZIV-7将延续其“优良传统”,搭载一台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在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将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也有相关媒体报道,斯巴鲁VIZIV-7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版或将搭载一台3.6L的180°平面对置吸气发动机,将会是采用四缸的设计。

但无论哪种动力总成,都将与之匹配斯巴鲁招牌的全时四驱系统或许还将匹配主动扭矩分配系统。这将使得斯巴鲁VIZIV-7拥有超强的越野性能、对于那些喜欢去野外追求刺激、把车网山路上开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当然,斯巴鲁VIZIV-7虽好、却并非没有劣势。首先一个就是品牌、斯巴鲁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并不够响亮。其次便是定价,近年来斯巴鲁在中国的销量表现并不算好,价格因素的影响占了较大比重、此外消费者对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的接受度也是十分暧昧的,毕竟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维修不仅麻烦、花费是相对高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