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油能跑1120KM,十年不动一扳手,跌了又降,却少有人问

最近几年,合资汽车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面临着相当大的竞争压力。归结起来,主要还是因为自主品牌的崛起,尤其是在中、低端领域当中,更是抢占了大部分合资车所占有的市场份额。逼不得已,合资车只能走低价路线,才能与国产车抗衡。

在众多的车系当中,起亚k5这款车型虽然有着一箱油能跑1120公里的优势,以及十年不动一扳手的口碑,而且还采取了跌了又降的政策,按说这样表现优秀的车型,会有不错的销量呈现出来让人。然而,现实却很骨感,这款车在去年的11月份只卖出了700多台,很少有人问津。

从外形的设计上来说,这款车造型风格还是能够满足现代人审美需求的,尤其是前脸采用分体式的格珊设计,并搭配上多条银色饰条之后,使得车头呈现出更加上档次的感觉,中网还采用内凹式进行设计,更是丰富了前脸的立体感。搭配上左右两侧造型锐利的灯组之后,使得前脸呈现出更加前卫的时尚气质。

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拥有着4.85米的长度,宽度也达到1.83米,高度为1.47米,轴距为2.805米。点缀上两侧造型饱满的肌肉线条,更是丰富了侧面车身的层次感,使得车体呈现出极为修长的视觉感。在尾部的造型上,这款车设计风格就比较简约了,在两侧的尾排上方,横贯上一条银色饰条作为装饰,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的上档次。

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更是彰显出了无比的诚意。嵌入式的显示屏尺寸虽然有点小,但是搭配上银色饰条之后,还是提升了整车质感的。此外,下方还配备了多个物理按键,在操控的便利性方面也是一流的。而且大部分的位置都覆盖上软性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手感摸起来更加的柔软细腻。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匹配两台不同的变速箱之后,使得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降到了6.8升。此外,在底盘的设计上,这款车不仅选材精良,而且还有着严格的质量把控,最终造就了这款车十年不动一扳手。

总体来说,起亚k5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确实都非常突出,尤其是跌了又降之后的这款车,更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展示出来。然而没想到这款车的销量会少有人问津,实在让人感觉有点唏嘘。大家觉得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款车销量上不去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