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提全国首辆吉利嘉际,车主:这第三排也太打脸了

吉利汽车这些年发展非常迅猛,已经成为了目前国产车一哥。但是你能想到就是这么一位国产车一哥,居然在MPV市场上拿不出一款车型,让人大跌眼镜。面对着这块巨大的市场份额被比亚迪宋MAX、宝骏730等车型瓜分,吉利汽车终于坐不住了,所以就在前不久推出旗下全新的入门级MPV,也是吉利汽车目前旗下首款MPV车型——吉利嘉际。近日,家住海南三亚的一位网友杨小姐就以8万的价格提到了一辆全新的吉利嘉际内购车,因为新车还没上市,所以是先交8万,剩下的钱等车子上市之后再多退少补。

杨小姐说:“自己今年家里刚生了二胎,再加上父母,普通的5座车型根本就不够用。所以和老公急切的想买一辆外观帅气、性价比又高的MPV车型家用。之前看车的时候,看了宝骏730和比亚迪宋MAX,但是宝骏730这个外观真的是无法接受,看上去就有一股浓浓面包车的味道。而比亚迪宋MAX虽然外观很帅气,自己也很喜欢,但是内饰却和外观相比差了很多,一点高级感都没有,也放弃了。之后一位在吉利4S店当销售经理的朋友就向自己介绍了全新的吉利嘉际,在看了车子照片之后,发现吉利嘉际外观和内饰都非常帅气,最重要的是价格亲民,自己完全可以接受,所以就直接选择了提车。”

我们从外观上看,全新的吉利嘉际这个外观造型说实话要比比亚迪宋MAX和宝骏730都要帅气。新车的前脸虽然采用了吉利一直以来的家族式设计,但是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激进的。吉利嘉际车头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内部配备的是全LED光源,而且还带有动态流水效果,科技感超强。而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吉利嘉际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线条特别笔直,绝不拖泥带水,简约又大气。而在尾部,新车的两个尾灯中间用一根镀铬条连接,很是帅气。而且该车的后备箱还配备了电尾门,非常方便。

我们再来看看吉利嘉际的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不用多说,绝对是这个级别里内饰做的最好的。新车的内饰中控台配备了一块目前汽车市场上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触摸屏,因为这块屏幕能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所以这也导致该车的整个中控台特别简单。而且新车内饰还运用了大量的哑光镀铬条,让全车的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杆也毫无悬念地出现在该车上,这也是同级别车型所没有的。而在动力方面,吉利嘉际将会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第三排空间。杨小姐身高1米66,坐进吉利嘉际的第三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腿部空间还剩一拳半,这个第三排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宽敞的。车主杨小姐表示:“这第三排空间也太打脸了,因为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像这种入门级MPV,第三排基本上只是当作摆设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