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路虎霸道也没关系,这款进藏神车来了,却卖国产车的价格

买不起路虎霸道也没关系,这款进藏神车来了,却卖国产车的价格。如今的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选择个性硬汉的越野车还是挺多的。相信在每个男人的梦里都有一款越野车,像路虎揽胜、丰田霸道等等。但是远超五六十万的价格,普通老百姓哪能买得起,今天松鼠姐就给大家分享一款亲民的进藏越野车,它就是福特撼路者。

福特汽车

福特汽车全年销量急剧下降是不争的事实。面对糟糕的销量,福特和大多数汽车公司一样,也选择大幅降价,试图以价格换取销量。因此,福特撼路者也进行了价格调整,低配车型在26.55万,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进藏神车了。

路虎

下面松鼠姐就为大家主要介绍一下这款越野车,福特撼路者在外观方面看起来十分的硬汉,尤其是大镀铬板在正面是非常强大的,车头灯造型简单,与进气格栅有机结合,形成独特的粗犷美。

丰田普拉多

福特撼路者在车身尺寸方面表现为:新车的长度在4892mm,宽度在1862mm,高度在1837mm,轴距为2850 mm,明显高于丰田普拉多。在车身侧面设计上,20英寸的轮辋和227毫米的地面净空总是宣布他们的越野性质。次外,父业撼路者采用了专业SUV的非承重车身结构,其车架(俗称底盘梁)较其他车型重。但这使得底盘的道路振动筛非常坚固,抗颠簸性能良好,能够胜任野外道路综合体的工作。

福特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作为一款越野车,主要追求的就是性能,所以在汽车内饰的设计上要求不是很高。在内饰配置上,8寸触摸屏可实现多媒体、导航、倒转图像等功能,车载SYNC 3车载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语音控制,配置一般,但是功能还是挺实用的。

福特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

在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高配车型还有2.2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动独立变速箱,处理陡坡真的很容易。新车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一套BOGWANA TOD执行机构和一套基于TMS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该系统提供四种驱动方式:标准驱动、沙驱动、雪驱动、山驱动。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车辆将调整相应的功率输出策略。很多网友表示会,买不起路虎霸道也不用担心了,这款越野车才卖国产车的价格,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