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奥迪A4L逼格高,全系9AT,6秒破百,降至27万

在中型车这个级别之中,已经有着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来"捣乱",它们不仅能够带来更高的档次感,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有所调整,从而促使很多人在购车时将豪华品牌作为首选。

关于这个级别的车型,奥迪A4L基本上已经是如同"标杆"一般的存在。不过,还有另外一款车似乎在颜值和逼格上能够为你带来更强的体验,且实际成交价也有了一定的下降。那就是奔驰C级。

奔驰C级的定位是中型车,长轴版本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784mm和292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保证了车内有着足够宽敞的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占优势的。

奔驰C级的官方售价区间为31.08万元到48.6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27万多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版本,这样的性价比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在外观上,这台车也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双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和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也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味道,"大标"的设计也为该车增加了不少的逼格,而机盖上隆起的多重线条也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在无形之中提升了该车的颜值。

车内,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和平底式的方向盘相结合,视觉感触更强烈。中控部分的圆筒出风口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都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奔驰,烤漆饰板也带来了几分优雅的气质。

动力方面,奔驰C级的选择比较丰富,搭载了1.5T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以及一台1.6T发动机和功率不同的两台2.0T发动机,其中主流的版本仍然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N·m,而顶配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70N·m。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顶配版本上的2.0T发动机仅需要6.2秒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在驾驶过程中绝对能够为你带来很强的推背感。

所以,在终端优惠之后,奔驰C级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