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良心了!比宝马X3更大气 轴距2908mm 配2.0T+双离合 还降4万

在国家的二孩政策开放后,更大空间的车型市场就逐渐的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而作为其中的主力军车型中大型的SUV市场可以说是被各大车企“盯上了”,虽然说是MPV更加的对胃口但是在SUV的市场上面也是需要不少的主力车型坐镇的,作为一线的豪华车品牌奥迪则是早就有着奥迪Q5L这样的“老将”了,但是同样的消费者人群在逐渐的年轻化多元化的情况下面,奥迪Q5L的外观上面是略微的保守了!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自身的竞争力也是相对的有所削弱的,降价来维持自己的市场是当下很必要的事情,现在奥迪Q5L有着4万的下降,入门级的车型已经下探到了36.78万。

外形上面奥迪Q5L与自己的老大哥Q5在整体上面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是在细节上面的处理更加的细致到位,有着奥迪全新的面貌,六边形的中网格栅造型更加的方正边缘的线条更加的硬朗,周边使用的是镀铬的暗银色饰条包裹精致感上面也是很到位的,大灯的造型一改奥迪Q5的圆润更加的锋利,内部的矩阵式大灯组造型上面非常的有辨识度日行灯灯带环绕一圈在中间将远近光源分离的样式很是少见,下进气格栅类似于空气套件的造型也是很让人喜欢的。侧面没有过多的勾勒但是自身的线条和尺寸上面就已经很霸气了,尾部的造型比较的张扬,在增加霸气的同时将运动感彰显的也是很不错的。

相对外观上面的改变内饰上面的整体氛围反而是更加的整洁了,虽然是在科技感上面还是不错的,但是整体上面的感官反而是有所下降的,中控使用的是软性的搪塑材料在质感和触感上面还是比较棒的,但是视觉的效果非常的一般下面是米色的搪塑材料整体上面虽然是用料还是不错的但是视觉上面的风格有点复古的味道,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间悬浮式的大屏在科技感上面还是很棒的,车型的尺寸长宽高为4753x1893x1659mm,轴距2908mm,空间上面是比较够用的,比宝马X3更大气。

在配置上面奥迪Q5L还是比较厚道的,常规的安全配置上面还是都有具备的,选配之后的气囊数达到了8个,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和后排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上面达到了L2级别的智能级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自动泊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影像都是具备的。但是大多数都是需要选配真的是要吐槽一下。

动力上面有着2.0T的高低功两个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320Nm和370Nm,变速箱均采用7挡双离合,平均耗油在6.9L到7.3L之间,百公里加速达到了6.7秒,可以说相当的不错,底盘的制动上面采用的是前后均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四轮独悬是常规的操作但是也同时是提高了车子的稳定程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