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上百万的豪华车现在不到30万可入手

提前沃尔沃大多数车友想到的第一个肯定是安全,然后是简约的北欧风格。但是在香港他有一个很土豪的名字‘富豪’。当时刚进入内地市场的时候沃尔沃的价格也很符合“富豪”称号,S80对标奔驰S级、宝马7系,办下来也得小100万左右。在动力,豪华性各方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沃尔沃转而以安全为卖点,没有人不惜命,何况是“土豪”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北欧车厂的重磅中型车--S60。全新S60将会在2019年登陆中国市场,届时沃尔沃亚太将会国产、加长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同时全新V60也会在明年登录国内市场,非常值得期待。接下来咱们先看看原汁原味的北欧简约风的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

基于SPA架构打造的全新沃尔沃S6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中网配上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显得沉稳又不失运动,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中网的银色磨砂和黑色亮点的组合相较于现在普遍的镀铬修饰显得更加精致,全LED光源的前大灯也是这个级别的轿车必不可少的。在侧面,全新S60的设计更加时尚和干练。后车门窗下沿向上挑起,显得更加个性。车身线条营造的相比老款更加运动,但是尾部设计和S90很像。个人感觉尾部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出彩的地方,和运动型外形整体风格不符。

尾部设计偏稳重

全新沃尔沃S60增加了R-Design版本,和普通版相比,它的最大变化在于使用了全新的横向矩阵式进气格栅,前包围造型更加运动,外后视镜采用黑色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比上一代S60做的更好,更加犀利。

全新沃尔沃S60 R-Design版本

在空间尺寸上,全新一代S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0/1438mm,轴距为2873mm,与同样标准轴距下的全新3系以及C级相比,全新S60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占优势,想必国产化后在空间上更会进一步提升,以满足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届时同级别长轴距版本大战会是什么结果,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S60相比于现款老气的内饰氛围有了彻头彻尾的改变,但又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很好的诠释了北欧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配合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完美的将科技感和豪华感相结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取代了现款的机械式仪表盘,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是非常到位,采用全景天窗,整体上与XC60颇为相似。从XC90开始,我们对这样的设计风格已经看过很多了。在配置上还未具体透露,对于一直以安全和高配置著称的沃尔沃来说,相信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全新S60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6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三种不同版本的动力选择,分别是最大254马力,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20马力,T6 2.0T253双增压版发动机和406马力,T8的双增压+电机,预计均会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很令人期待的,相比竞争对手而言优势也是很明显的。

相对于产品力而言我更想说一说沃尔沃的产品定位,以及新款车的售价问题。沃尔沃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而言,在品牌力不是很强势的情况下,旗下车型凭借超高新价比与竞争对手贴身肉搏,拼下的市场份额也很难说有多少品牌忠诚度。拿同样全新的沃尔沃S90来说,2019款的指导售价为37.98-55.18万元,目前市场优惠普遍在9-15万元之间,入门车型更是跌破30万元。定位为中大型车的S90,自降身价和宝马3系、奔驰C级等中型车来抢占市场,对于明年上市的全新S60来说就很尴尬了。自家老大已经下沉到中级车市场,总不能和S90去抢市场吧?所以说在这个价格区间来说对于全新S60来说,市场空间不会太大。我想贴上性价比和运动标签去和普通合资品牌中大型车争点市场份额还是不错的选择,就看沃尔沃能不能放下身段“委身下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