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面临压力的又一个信号!

福特汽车将在其欧洲业务部门裁员数千人,以期实现业务的扭亏为盈,公司正在进行大范围调整,不排除关闭生产厂的可能性。

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应对老旧车型和英国市场萎缩的困境。英国是福特在欧洲最大的市场,这块市场可能进一步受到英国脱欧的侵扰。福特在欧洲地区雇用了大约54000名工人,主要分布在德国、英国和西班牙。福特计划从其产品系中剔除利润较低的车型,并评估其在俄罗斯的合资企业。在美国,该公司已经放弃了几款轿车。

“我们希望在业务绩效方面做出改变,”福特的欧洲负责人Steven Armstrong1月1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将在欧洲地区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将研究所有选项,”其中可能包括工厂关闭。

改革传递出传统汽车制造商面临压力的又一个信号。这些制造商需要努力应对基本技术变革、严格的环保法规和贸易紧张局势。由于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紧密联系,英国脱欧尤其对欧洲汽车制造商构成挑战。

在欧洲和亚洲业务出现亏损,投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成本激增后,福特去年在全公司范围内启动了一项110亿美元(约合740亿元)的重组方案。如同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福特也警告称无法实现2018年预期,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放弃了到2020年实现8%利润率的目标。

撰文:彭博新闻社 编辑:周京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