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车倒下,半年销量为0,活成了“禁售”车

2018年对于车市而言,算是经历了一次寒潮的一年,2018年也是中国汽车市场首次面临销量下滑的一年,所以在这一年里头很多车企其实过得还是比较心惊胆战的,并且大多数车企都无法在2018年完成自己的销量目标,能够达标完成年终销量目标的车企也就占了2成。所以在面临着销量集体下滑的时刻,有些车型就成了孤军,逐渐被大家遗忘,并且,直接被大家给抛弃了。现在,又一国产车倒下,半年销量为0,活成了“禁售”车。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哈弗H6是一款国内热销第一的SUV车型,十一月份和十二月份的单车销量都在5万台以上。但是谁能想到,哈弗品牌有一款车跟H6对比真的是两个极端,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而来,这半年里头,它没有卖出去一辆,每个月的销量为0。如果一台车限量发售,物以稀为贵,那么这台车虽然量产,虽然在售还没停产,但却活成了“禁售”车的表现。

哈弗H8,一辆定位大型的SUV, 该车厂家指导价为18.38万-23.18万,目前该车市场最高优惠在3万多点,所以,入门款H8基本在15万出头就可以买到了。15万的价格,你可以买到的国产车,基本是紧凑级和中型SUV,而合资车里头,你可以买到的基本是小型SUV,所以对于一辆大型SUV现在只要15万的售价,基本算是有很不错的竞争力了。但是即使它的价格算是比较优惠,依然没有一个人喜欢它,是的,14亿中国人,没有一个人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买过它,这确实是一件很“悲惨”的事情,众泰都没它这么惨。

哈弗H8整体外形还是比较偏向于硬朗的风格的,U型大嘴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大灯,整个前脸比较务实,没有太多华丽的线条,也没有多么的战斗科技,但是就显得很实用,很居家的感觉。车侧比例观感上还蛮协调的,尺寸也足够大,4820mm的车长跟2915的轴距,还怕车内空间不顾吗?车尾没什么亮点,但也不失大气感,底部的双圆角矩形排气把它大型车的气场进一步强调了出来。

如果你们觉得H8的内饰跟H6、H4等对比显得比较过时的话,但是仔细想一想,买这个级别的车主基本更在乎它的实用性和可用性,内饰虽然谈不上有亮点,但起码家的氛围还是有的,简单说就比较朴素,比较适合过日子了。

H8搭载一台柴油版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而汽油版2.0T最大功率为185千万,峰值扭矩是355牛·米,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现在2019年了,你们觉得哈弗H8还能卖出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