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3款国产发动机,奇瑞吉利都不够格,买中一款偷着乐

导读:最好的3款国产发动机,奇瑞吉利都不够格,买中一款偷着乐。

大家好,现如今随着国民经济的提高,汽车已经是非常普及的工具了。很多人在买车时会非常纠结到底该买国产还是合资车,我们也都明白,合资车的优势就是在三大件上,而国产车低廉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也特别诱人,所以如果一款国产车能搭载一台不输合资车的发动机,那么它的销量也一定不会差到哪去。而咱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目前可以说是口碑最好的3款国产发动机,如果你的爱车碰巧搭载的是这3款,那你完全可以偷着乐了。

第一款要说的就是目前稳坐国产发动机排行榜头把交椅的长安Bulecore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60N.m。这款发动机拥有高压直喷、增强脉冲涡轮增压等诸多领先技术,高功率低油耗,甚至排在了某些合资品牌前头,其代表车型就是长安CS95,而且即将在今年上市的全新CS85也将会搭载这台发动机,另外长安搭载在CS75等车型上的1.5T发动机也非常可靠,所以很多懂车的人会那么愿意为长安买单也就并不奇怪了。

排在第二的这款发动机相信大家也已经久闻它的大名了,它就是上汽蓝芯发动机。都知道上汽集团拥有的合资品牌是非常多的,不过他们对于自主研发也从没有松懈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下来,上汽标志性的1.5T和2.0T蓝芯发动机也是打出了一片天,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名爵GS和荣威RX5这两款车,可以说是在市场上均取得了非常高的口碑,其业界领先的中置直喷技术能非常精准的控制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这款车还曾以百公里2.99L的极限油耗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

第三款要说的就是来自长城的1.5T发动机,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都已经坐不住了,毕竟之前哈弗H6的1.5T发动机口碑一直都不太好。不过这都是过去式了,因为那时候哈弗用的还是三菱的技术,而咱们今天说的这款发动机,是一款代号GW4B15的全新1.5T发动机,它目前已经运用在了哈弗全新F5、F7以及最新款H6等车型的身上,不仅动力更强,也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可以说相较于之前的发动机是一次全面的提升,这款发动机更是入选了10大“中国芯”发动机行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