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铁心扳倒大众,新车比宝马霸气,6座布局配侧滑门,仅17万

导语:丰田铁心扳倒大众,新车比宝马霸气,6座布局配侧滑门,仅17万

目前有关汽车的品牌也是多种多样,我们如果把欧洲车型归纳为商务风格或者是属于实用车型的话,那么日本的车型就可以归纳为具有性价比以及具备创新的功能。国内人对于丰田车也比较的热衷,因为每次丰田推出新车之后,都会给人们不一样的感受,而今天我们的主角---TJ Cruiser ,就是丰田新推出的新款车型,这款概念车是来自于丰田TNGA全球架构打造的产品,这样的配置有希望引入中国市场,如果这款车引入会对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对于这款汽车,让很多人迷茫,它到底是一款SUV车型还是一辆MPV呢或者又是巡洋舰呢?这款车型就是铁心要扳倒大众啊,外观比宝马还要霸气,6座布局配侧滑门,仅17万。

这款车饱满的线条设计加入了MPV的理念,为了使乘坐的空间得到保障,所以方正的造型设计不仅满足了内部乘坐的空间,而且还富有硬派的气势。在汽车的外观设计上,汽车轮毂的设计也非常具有力量感,这样也给汽车的硬朗再次上升了一个档次。然后从前脸的设计来看,这样的风格和陆逊有着很多的相似的地方,汽车底盘的设计比较的高,然而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是非常给力的。

然后车身的设计和货车的风格比较的像,体现了它的实用性。此外新车的设计运用的是滑门设计,这样可以方便乘客上下车。然后新车的尾部设计层次感比较的丰富,汽车前后灯的设计运用的是圆形的设计理念。

从这样的设计可以看出,丰田的技术和理念都是比较靠前的。然而内饰的设计也比较的符合当下的潮流,中控台的设计是由全液晶仪表盘所贯穿,这样的设计像是一个桌子。让驾驶员有一种在飞船舱中驾驶,方向盘的设计采用的是复古的双福式设计,可以说非常的时尚,周围采用的是皮质材质包裹,中间的LOGO是由“TOYOTA”字样代替,具有一种老式硬派的风格,然而新车还配备了中控屏幕,电子手刹以及EV纯电动驾驶模式按钮等。

然后在汽车的空间方面,采用的是6个独立式座椅设计,在空间上可以说非常的宽裕,然后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先驱和四驱系统,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在之后量产,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