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49寸电视”装车里,“液晶屏”方向盘!还让“安心”开车吗?

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对造车提出了高要求:汽车不仅外观要漂亮,配置也要丰富。如果一辆车外观“小气”,没有8英寸以上“液晶屏”,不带智能互联,中控还采用传统的物理按键,也没有ABH自动驻车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即使该车皮实耐用、价位低廉也很难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曾经和大众、本田、丰田并驾齐驱的韩系车,如今在配置上跟不上主流,尽管价位一降再降,销量依然难有突破。如3万多起亚焕驰、4万多起亚奕跑、5万多的现代瑞纳坐上去满满的廉价感,连一块像样的中控屏都没有,唯一智能就是收音机,你以为这还是90年的中国呀。

还是自主品牌车最了解国人,不论价位高低,在智能方面都配置丰富。即使是3万多的宝骏310,坐上去都是逼格满满。汽车在中控液晶屏方面都越做越大,尤其是纯电轿车领域,也许是嫌电池容量太大,配备上10寸以上大屏帮你们消耗点电量!把“49寸电视”装车里+“液晶屏”方向盘!我们的自主品牌做到了,新老司机们还能“安心”开车吗?

这是小编见到最霸气的内饰,没有之一。该车源自我们自主品牌BYTON,中文名字拜腾:是一家着眼于全球汽车运营的公司。该车中控屏长125CM、高25CM,支持人机智能交互。看见中间的摄像头没,49英寸中控屏支持人脸识别并可以根据你的情绪开启智能驾驶、自动驾驶模式。不知道这么大的屏幕会不会影响视线呀,开车是看屏幕还是看前方呢?如此的智能,你还能安心开车吗?

时下流行的多功能方向盘在该车面前out了,带“液晶屏”触摸方向盘颠覆了造车新理念!凡是智能的都有系统紊乱的时候,智能的苹果手机还有死机的时候。不知道在紧急情况下你能不能找到喇叭!上车前要洗干净您的双手,不然触摸失灵可怎么办?没关系,不是还有手势识别、语音识别吗?

如果只注重驾驶人的智能体验,那就太小家子气了!后排乘客也有大屏相送,依然可以摄像头人脸识别可以人机交互,坐在后排的小伙伴们动动嘴就能进入互联网的奇妙世界,想想是不是很爽呢?有没有一点小激动!

看完了内饰,了解一下外观。在外观方面,该车稳重内敛,点阵式大灯,直瀑式下格栅,加上多线条隆起的机顶盖和溜背式车顶很是耐看,不知能不能入您的法眼?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该车支持时下流行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在这个“看脸”的年代,你只需刷一下脸,车门就自动打开了。BYTON Concept概念车在2018年1月份完成了在美国拉斯维加的全球首秀。并将于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起售价20多万,加上新能源汽车补贴到手价也不是太贵,不知道小伙伴们期待吗?对于如此大的屏幕会影响驾车安全吗?你真的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