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一得力干将,上市首月狂甩1万+,车友:比哈弗H6靠谱

大众进入国内市场多年,积攒下不错的口碑,在国人的心目中早就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作为最了解国人的合资车企,每款车的销量都能创下较高的记录。就在几个月之前,大众旗下的探岳上市了,在上市一个月的时间就卖出了1万多台,对于一个新近的车型来说,能有这样的销量呈现出来真是令人啧啧称奇。

这款车之所以能够大卖,主要是因为它出色的颜值设计,良心的价格和大众出色的口碑效应,最终造就了这款车有着如此高的销量呈现出来,最主要的是大众旗下的车型,比哈弗H6要靠谱,这款车的上市,无疑会成为H6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在颜值的设计上,作为最懂国人审美的大众,自然在前脸的设计风格上下足了功夫。分层式的格栅造型点缀上多条横向饰条之后,让车头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在连接着两侧的大灯组,更是拉伸了车头的宽度。在下格栅的造型上,这款车的表现更是出众,下格栅加入的是水波纹式的线条,上边缘配备黑色饰板,下边缘配备银色防护板,让车头看起来确实更加稳重大气了。

从侧面来看,腰线设计的相当笔直,让车身营造出更加优雅的一面,贯穿式的设计风格,更是让车体营造出极具运动的效果,在搭配上大尺寸的轮圈之后,彰显出这款车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展示出来。在尾部的造型上,这款车的排气管采用隐蔽式设计,让尾部空间看上去更加简洁,尾部的线条刻画的也是相当明显,营造出更加有层次的效果。

内饰部分,这款车更是表现出众。尤其是在中控台上加入了棕色饰板,丰富了中控台的层次感,也让内部空间营造出更加奢华的一面。此外,还大量加入了软性材料来覆盖,使得内饰空间显得更加上档次。只是方向盘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缺乏一些设计新意。

动力部分,提供1.4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之后,整车动力出色更加给力。

总起来看,探岳这款车表现确实优秀,正式有着比哈弗H6还靠谱的大众口碑加持,才使得这款车上市首月狂甩1万多台,使得它又成为了大众旗下的得力干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