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宝马与奥迪差距有多大?技术员说出实话后,车主:赶紧换车去!

奔驰宝马与奥迪差距有多大?技术员说出实话后,车主:赶紧换车去!奔驰宝马与奥迪差距有多大?技术员终于说出了实话

BBA(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可以说就是一流豪华品牌了,国内的不少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开上一辆奔驰宝马或者奥迪,能开上BBA中的一个品牌汽车,可以说就是非常成功的人士了。很多人都不明白为啥奔驰宝马要排在奥迪汽车的前面?真的是奥迪汽车不如奔驰宝马吗,那么奔驰宝马跟奥迪汽车差距有多大?技术员说出了实话,不少车主纷纷表示:赶紧换车去。

那么今天就那宝马X3、奔驰GLK跟奥迪Q5(Q5L)做个简单的对比,笔者与奥迪汽车的技术员曾经也有聊过不少,在说到奥迪Q5(奥迪Q5L)与奔驰glk还有宝马X3到底谁更牛的时候,这位技术员表示,奥迪汽车不仅仅是灯厂,其造车的实力一点都不弱于宝马奔驰,就越野性能方面来说,奥迪Q5(奥迪Q5L)就是比奔驰GLK、宝马X3强。

首先就说奥迪Q5(奥迪Q5L)配置的四驱系统,大家也都知道奥迪汽车的quattro系统,在BBA中基本上没有什么对手,这点也是奥迪Q5(奥迪Q5L)的核心竞争力。技术员表示,打击是否知道汽车车尾所带的壁虎到底是什么意思?不少人认为是庇护的意思,事实上不是,这个是源自于奥迪汽车的quattro,强大的四驱抓地力。

强大的四驱性能是奥迪Q5远超于奔驰Glk、宝马X3的地方,除了四驱能力之外,还有它的托森差速器,了解高性能越野车的朋友对于托森差速器了解就比较多了,它也是一款越野车除了四驱意外最核心的就是这个差速器了。而奥迪Q5拥有这个东西,在性能方面就跟宝马X3、奔驰glk不是一个档次的,如果将宝马X3、奔驰GLK同时放在泥泞、沙漠等地,能够脱困的一定是奥迪Q5.

对于很多外行人来说,可能认为奥迪排名在奔驰宝马后面是因为奥迪汽车是以灯厂文明,所以就觉得奥迪汽车造车实力就很差,或者说奥迪汽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是大众EA888的发动机跟大众汽车一个档次。但是事实上评判一辆汽车好坏,如果从这些方面去看待的话,可能偏颇就太大了。在得知真相之后的车主,纷纷表示:赶紧换车去!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