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黑马”轿车!12月卖18198台,人称小雅阁,关键才10万起

这才是“黑马”轿车!12月卖18198台,人称小雅阁,关键才10万起。

在市场上面,紧凑级轿车确实是多,很多人的选择或许就是合资车了,毕竟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上面,合资车确实是省心许多了,就比如卡罗拉这台车,整体的品质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也是丰田的王牌车型,并且整体的销量都还是可以的,除此之外,大众的朗逸更是有着很高的销量,不得不说,它们真的是受到了太多消费者的喜爱了。

那么在这个级别当中,其实我们的国产车真的是很能打,为啥呢?因为有些国产车的价格确实是便宜,并且还有很强的配置能力,在对比之下,优势无疑是很明显的,现在还有许多黑马级的轿车正在到来,无疑是很亮眼的存在,不过有一说一,合资车基本上还是这个市场的主力,并且实力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强了,那么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车呢,下决心扳倒大众,这才是“黑马”,12月卖18198台,关键才10万起。

这台车就是凌派,本田的实力的确是可以,并且凌派作为一台新车,真的是有着很好的表现,并且这台车自从上市之后,整体的销量无疑是提高了不少,并且在12月份更是卖出了18198台,这个成绩还是很亮眼的,毕竟是一台新车,从另一方面也是证明了这台车的有多受欢迎,真的是一台黑马级的车型,不得不说,本田真的是下定决心扳倒大众了。

就这个外观而言,这台车的颜值的确是出色,和雅阁有着类似的设计手法,更是被人称之为小雅阁,前脸的视觉效果较为明显,并且车身的腰线和线条处理方式更是协调,尾部的灯组也是进行了调整,所以从整体来看的话,这个外观还是有一定的设计功底的。

新车搭载了一台1.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其实这个成绩还是挺优秀的,并且也是较为经济,油耗表现也是很让人满意,除此之外,价格也仅在10万左右起步,其实这个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那么大家对这台凌派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