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喜提中华V3,门把手让其抓狂,反人类的设计很鸡肋

农村小伙喜提中华V3,门把手让其抓狂,反人类的设计很鸡肋

随着国内经济条件的发展,国内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和消费观念,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很多老百姓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轿车,在一些农村地区很多农民也开始都买了车,不过因为村里人对汽车的了解都不是太深,所以很多人车买回来都弄出了很多的笑话。

在近日,有一位农村小伙,高高兴兴地提了一辆中华V3。这辆车外观设计上很有辨识度,采用了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20牛米,采用了5速自动变速箱,算是很熟练的一套动力系统了,在中华V5、中华H530上都出现过这套动力。

这位农村小伙,将车开回家之后,却发现这辆中华V3的后门没有门把手。这可把小伙给急坏了,想着把车开回城里的4S店去换,但是路途太遥远,小伙也懒得去了。最终小伙自己拿着门把手钉在了后门上。这时候旁边的人看到小伙拿着螺丝拧的时候,就问小伙干什么。

小伙解释说,因为买有门把手。这时候旁边的人就给4S店里打了个电话,那边的客服表示门把手就在车门的边框上,这时候小伙才发现了门把手在哪。但是看着自己已经钉完的门把手,小伙子十分的后悔,抓狂了起来。虽说两个门把手看起来比较有个性,但是这种设计还是很鸡肋的。你们喜欢这样的门把手设计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