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出身”长安汽车,这车到底怎么了?懂车的都有什么看法!

“军工出身”长安汽车,这车到底怎么了?懂车的都有什么看法!

现在的汽车行业品牌繁多,2018年已经过去,各大汽车厂商也公布了一年的成绩单,其中长安汽车对比往年销量只有51420辆,同比下降了46%。

长安汽车作为军工出身,车辆的机械素质都很不错,可靠耐用,涉及轿车和suv领域,车型很多,像逸动系列、睿驰cc,suv里的CS35、CS55,还有新能源车辆,可谓全方位涉猎。

长安汽车的做工、内饰和科技感,都有很大进步,可惜车型里并没有爆款,花费巨资研发的睿智cc,也因为它的定价和市场定位,没多久就在市场中淹没。

在2018年长安的CS75发生了质量上的问题,车辆长期低温环境下和短距离行驶时,液态汽油不能及时通过曲轴箱通风系统进入气缸燃烧,很容易发生机油增多,在2018年的3月2日召回252087辆。

长安轿车里的逸动和悦翔v7也被投诉车身生锈,发动机抖动等一些问题,让它的口碑慢慢消磨待尽,毕竟无论做哪一行,口碑是最重要的。

据长安汽车财务显示,2018年的1月到10月,长安汽车营业收入为。500亿左右,同比下降了3%个点,净利润为11.8亿,同比下降了80%。

贪多嚼不烂的事情已经发生,希望长安对质量问题多在意些,把口碑可以赢回来,如果是你买车,你对长安汽车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