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出现“小孩坐着”是啥意思?老司机:白开那么多年车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汽车慢慢的成为了我们得生活必需品,成为了我们的代步工具。汽车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很多的新功能也在不断的涌现,最近有网友提到,自己开车的过程中遇到了仪表上亮了一个小孩上厕所的标志,那么这个是什么意思呢?网友表示很不解!

随着我国的起着在不断的增加,在不断更新换代的同时,很多的老司机再次买车的时候就不会去了解很多的用车知识了,讲究会出现很多功能的都会用的情况,甚至自己开车三五年后发现自己车上有某些功能。很多的车主在仪表盘上的警示灯亮起来以后,也就不知道其中的含义,很多的车主可能会选择继续的开车,其实这样做事非常危险的!

最近就有网友问到汽车上亮了一个“小孩子上卫生间”的灯是什么意识,不是知道是什么含义!其实这个标志是一个温度提醒的标志,也就是告诉我们现在外界的温度很低,路面很有可能会有结冰的情况,要注意行车安全,这个警示灯在外界温度超过5度的时候就不会亮起,所以我们也不会经常看到。可能这个时候就会有车主担心自己的车子是出问题了,而去4S店检查,那可能就要闹笑话了!

除此之外,在车上还有很多重要而且不能忽视的警示灯,刹车近视灯,这个灯亮了就需要检查刹车片了,这个可是我们车辆制动的关键部位,他关系到我们得生命安全的,一定要引起重视。形状是两个半圆圈套着一个黄色的标志。

水温警示灯亮了这个时候就要停下车检查,但是不能熄火,这样容易导致汽车发动机造成更大的损害。

当然这些平时跟多的是需要自己注意,定期的保养车辆,检查车辆,现在冬天也到了,天气比较寒冷,地面比较湿滑,外出开车减速慢行。如有问题可在下方留言,也可点击右上方关注私信于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