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凶猛激进,现代精英i20解析,搭载1.2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凶猛激进,现代精英i20解析,搭载1.2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自2014年底首次上路以来,现代精英i20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它击败了本田爵士和观众最喜爱的马鲁蒂铃木-巴利诺。不久前,我们还用1.4升柴油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对更新后的2018 Elite I20进行了审查,但有时重新审查是正确的,特别是考虑到嗡嗡作响的掀背车段中没有任何东西能长时间保持静止。这一次,我们有汽油CVT版本的测试,我们认为这是甜点范围。更重要的是,这一新的CVT模型是相当便宜和更好的装备比以前的i20自动。在纸上,那么,精英i20 CVT似乎是一个很大的,但这是否转化为一个实用和方便的城市失控?继续读下去看看。

外观方面,因为装饰级别CVT没有提供在顶级规格的ASTA(O)装饰和差异是显而易见的。你不会得到投影机前照灯与日间行车灯,转弯灯,铬完成车门把手和剃刀切割合金车轮。总之,它仍然有着广泛的、自信的姿态和平衡的设计,这有助于吸引那些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汽车的买家。

内饰方面,现代精英i20 CVT的机舱给人的感觉是物有所值,扶手和仪表盘上半部分有柔软的衬垫,中间控制台有银色的装饰亮点。双色破折号完成在黑色和一个奇怪的浅棕色阴影,然而,配合和完成是坚实的,比竞争对手更好。和手动版一样,旧车唯一可见的更新是方向盘上的一些新按钮,仅此而已。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与手动版本相同,反应迅速,提供了清晰的用户界面。4-speaker/4-tweeter的音频质量也令人印象深刻。至于舒适性,座椅面料是新的,虽然它可能看起来不像全皮革处理毛绒,但座椅本身是足够柔软和舒适。后方也不缺乏空间或舒适性-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和低腰带意味着周围的能见度是巨大的。

动力方面,现代精英i20自动变速器在传动系统选项方面有着长足的发展。与旧款由1.4升汽油发动机和4速变矩器驱动的汽车不同,新版本的发动机为1.2升82Kw/115Nm,带有6级CVT。现在,对于那些希望获得强劲性能的用户来说,这种组合并不是i20的最佳功能,它可以以更大的功率和更鼓舞人心的变速箱获得更好的购买体验。然而,熟悉CVT,你会发现它是一个平稳的组合。这台1.2升的发动机不是动力装置,而是日常城市驾驶用的,它在离线状态下反应灵敏,强大到足以让你跟上交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