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轿跑SUV卖出0台,领克02怎么了?背后真相到底为何?

高颜值轿跑SUV卖出0台,领克02怎么了?背后真相到底为何?

导读:领克零一12月份的销量为1503台,相比11月份的5302台,这个下跌的数字是非常猛的。我们再看看零三,零三的销量是4282台,相比上个月的话是增长了200多台。我觉得这样一个成绩是一个非常正常的水平,而零二的销量我觉得就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他的月销量为零台,我觉得相比11月份的3008台的话定为零台,这个数字是绝对不可能的也是不可能出现的。

因为零二的话可能是有订单没有交互,然后12月份去交付的话,怎么也不可能为零台,所以说我觉得这样的话可以看出吉利是有点保存实力的意思。可能看过1月份的销量之后,你可以发现可能集体想来一个新年的一个全新的开门红,我个人是这样理解的,因为这个零二的销量真的是有一点太不可思议了,而关于这个领克未来的销量的看法的话,我觉得对于它的增长点我觉得也不能盲目的去放心了。

第一点的话我就威胁到领客销量的我觉得是合资品牌的价格他和WEY品牌不一样,领克的价格是完全看齐合资的,而现在合资的价格是出现了非常大幅度的优惠,所以说性价比是非常的高。而领克的话从上市之初就说过这款车型是不会降价的,我不知道会不会兑现这个承诺,但是以现在来看他确实是一分不少,所以说在性价比上合资品牌会越来越大,而领克的话还是会保持一成不变,所以说我觉得这一点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未来领克的销量。

第二点的话我认为是来自于吉利本土它自己的车型,其实吉利的话和领克的车型话肯定吉利是会更便宜一点儿,在技术上的话现在基地肯定是没有领克的技术更先进,但是未来吉利的车型会使用CMA平台,也会使用1.5T加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一个动力组合,当然日后也不不排除它会使用2.0TT4的一个沃尔沃的2.0T4的发动机,这个可能也是有的.

结束语:对于领克这种车型来说:未来吉利的车型的价格它还是保持一个高性价比,但是它的技术水平它会像领克和沃尔沃去看齐,所以说我觉得这一点的话可能会对于领克的销量会有所影响。“车辆的保有量少,在大街上不常见,等于说冷门车吧。还有就是领克系列没有价格优惠,感觉有点失望,毕竟许多人都很中意这款车。不像很多国产车或者合资车注重空间,所有加L的车,我认为是中年男开的。这款车没有那么注重空间,毕竟是轿跑。空做的很舒适,储存空间满足日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