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廉价中级SUV,车重1.7吨四驱9AT,百公里加速7.8S,仅售14万!

汽车市场总是有限的,因此对于各大车企的实力也是到了最关键的考验时期。就国内汽车市场状态而言,目前已经呈现尔虞我诈分车市的现状。在如此极为残酷的淘汰下,许多不上进的车企纷纷掉队,其中生存下来的名企算是真正有实力的厂商。就目前国内较为热火的车型来看,定价较虚的丰田大众等20万级中型suv却不愁卖。这已经超越了性价比的概念,而是一种极为高尚的信仰。毕竟现在车友都普遍认为,只要自己钱包够鼓,品质才是第一猛虎。所以在这种较为特殊的消费信仰之下,也就导致目前多数合资中型suv在不同国度表现出两种格局的原因。其中的典型代表便是探界者,尽管其方方面面足以碾压同级汉兰达等主流合资车,也尽管自己在北美混了个销量冠军,但在国内却混了一个倒数冠军。可见,该车的营销套路以及性价比并不符合国人标准,但其各方面强劲品质还是惹人注目的。

车友最为关心的售价,探界者血洗利润,新款官降近三万与老款并存,日前价格区间在14.69-22.29之间。所以与同级车相比,探界者算是没有对高利润进行计较,而是选择积少成多。再加上10万公里质保以及过硬的制造工艺,探界者的的长久使用性还是值得推荐的,毕竟北美销量冠军是实实在在卖出来的。那么在北美享受如此殊荣的冠军车型,就经有何引人之处呢?

探界者对于安全的注重以及提升了不少档次,1.7的自重便是对安全诠释的最大筹码,这自重中包含进八成的超高以及高强度钢材,再加上显得极为突出的肥保险杠,让人对其品控以及安全还是非常放心的。同时在大量名优高强度钢材的强势坐镇下,实际中隔音的效果也是让人爱不释手。基于扎实的重量以及出色的底盘调教,探界者的实际驾驶中产生一种实实在在的稳定。

当然,在外观方面也算是同级车中较为激进的一家。作为一款中型suv,在干部家族进气格栅的的衬托下以大量镀铬条进行点缀,再辅以高B格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近乎黄金比例的腰线,让人觉得这车动感还是很到位的。而在此魅惑的身材下,较为引人的也少不了那性感的车屁股。在D柱隐藏设计下,屁股显得更加修长壮硕。这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算是把越野理念拿捏的恰到好处。

该车的动力配置较为丰富,无论是1.5T还是2.0T,在6-9AT变速箱的响应下,最高可以爆发260马力以及7.8s的极限百公里加速。当然,越野必备的全时四驱以及可变差速锁也没有落下。所以这款车在越野和家用等方面满足了较为广泛的需求,也正是其作为销量冠军的根本原因。

当然,对于内饰,探界者已经摒弃传统越野车普遍低档次的设计。车内较为注重驾驶体验,因此目前豪车出现的细节设计均有运用,无论是真皮还是环保式座椅,让人坐上去就不想下来。所以探界者在同级车中算是对得起冠军这个称号的,但是国内表现实在是让人惊讶,是国人口味不同还是某方面做的不到位?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