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CVT甩锅万里扬,或将获吉利订单!

万里扬可能有的朋友没有听过,不过在行业内万里扬的名头还是很大的。做为: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还是有些拿的出手的东西的。产品涵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传动系统、汽车内饰件。

所谓乘用车简单来讲就是低于9座的车,轿车、SUV、MPV、微面等。商用车变速器是指9座以上的客车和卡车等。

其实万里扬也是一家挺擅长买买买的企业,2015年收购吉利MT成为吉利的手动变速箱供应商。2016年收购芜湖奇瑞变速箱有限公司,从此拥有了自己的自动变速箱厂,也成为了奇瑞的供应商,不仅卖给奇瑞还卖给北汽和力帆等客户,可以说为了国内畅畅销的自动变速器厂家之一。

其实吉利和万里扬本来就有手动变速箱的业务,跟万里扬采购CVT自动变速箱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有人可能就要问了,吉利有自己的双离合和甩锅给双林的DSI 6AT,为什么还要用万里扬的CVT呢。其实吉利本来很多车型就配备邦奇的CVT的变速箱,之所以配备CVT的变速箱那就是成本低价格便宜,而且CVT的自动变速箱相对也省油、平顺,所以是很多中低端车型的首选自动变速箱。

随着万里扬的CVT25的下线,万里扬的CVT可以说是已经是挺先进的了。什么是CVT25呢就是说最大承受扭矩达到了250N·m,而邦奇的CVT最大承受扭矩范围在120N·m到220N·m之间。所以万里扬的CVT25一点也不比邦奇的差,那何乐而不为呢。

据悉这次万里扬给吉利匹配的CVT25是为吉利的远景X6准备的。目前万里扬的CVT25已经成功用于奇瑞的艾瑞泽GX上,变现还是不错的。

这些年国产车的进步还是可圈可点的,也祝愿国产品牌在相互协作中发展的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